第一章 魔王03

 

 

好痛!

好像不是在作夢。

見到貝爾摩爾的蠢樣,路菲斯爾特「噗哧」道:「所以現在呢?」

「是真的……」貝爾摩爾眨眨眼睛:「不過……」

「你有話要跟我說嗎?」接過對方的話,路菲斯爾擺擺手:「說吧說吧,我允許你接下來的提問。」

「真的!」難得路菲斯爾特有這心情,他立刻激動:「有!很多,超級多!我有超多話想要跟陛下說的啊!可是……話多到我不知道要從哪裡說起!」

發覺魔王想要聽自己吐苦水,貝爾摩爾就用極度哀怨的語氣訴說著這幾百年的無奈。

「喔喔~看來我不在的時候你們過的還滿熱鬧的,不錯。」

路菲斯爾特輕笑一下,他覺得貝爾摩爾他們這百年來混的還不錯,雖然抱怨頗多,但至少不會無聊。

「那裡熱鬧了!倒楣的是我耶!」

貝爾摩爾失控的大吼,只要想到那成堆成山的公文他的胃就在抽筋。

他捂著自己的胃,臉已經痛到扭曲了

「不,沒有叛變就很不錯了。」

路菲斯爾特斂起笑容淡淡的說著,那感覺就像是事情都操之在我的感覺,讓貝爾摩爾下意識的吞了吞口水。

「所以你那小小的委屈根本不是重點。」路菲斯爾特彈了彈手指,「這樣想,你不覺得這委屈真的是小事嗎?」

「……陛下說的沒錯,沒有叛變真的該謝天謝地了。不過我還是很想問,陛下您這幾百年跑去哪了,您知不知道我們都很緊張,畢竟三百年前天界大舉入侵,雖然只有數小時,可我們都嚇壞了。」

「……」

當貝爾摩爾這樣說的時候,路菲斯爾特的表情十分微妙,不說半句話。

察覺到魔王的心境變化,貝爾摩爾關心的問他。

「陛下,您怎麼了?」

「呃……你們好像誤會一件事了。」過了很久,路菲斯爾特才開口,不過臉上帶了點尷尬。

「誤會?」貝爾摩爾不解的問著。

「你覺得三百年前神族的入侵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害怕陛下,所以想要圍毆您?」

聽到貝爾摩爾不經大腦思考就說出來的話,路菲斯爾特一臉頭痛的把手蓋住額頭。

「我想陛下應該贏了吧?畢竟聽說天界跟人間界都出現異常事態呢。」

貝爾摩爾帶著崇拜的眼神望向魔王,三百年前的神族闖入事件讓他們的印象深刻,而從人界傳回來的消息也指出,神族那邊消失的人頗多,而且位高權重的神族佔了大多數,所以神族那邊可說是損失重大。

至於魔族唯一的犧牲者(?)路菲斯爾特雖然失蹤了三百多年,但他好歹也算是毫髮無傷,沒有缺手缺腳,這點讓貝爾摩爾十分的欽佩。

可是對方的佩服卻讓魔王眼角抽蓄,他有點無力的說:「貝爾你真的誤會了,我們根本沒打架。」而且關於那些虛假的武鬥傳,事主自己根本不想聽。

但是,對於沒衝突這件事情,貝爾摩爾實在是聽不懂:「咦?沒打架?那他們來這裡做什麼,還用結界把修羅之殿給封印起來?」

「因為那些笨蛋有事要拜託我。」對於殺氣騰騰的他們衝來所說的要求,已經讓路菲斯爾特把他們定義為「笨蛋」而且還是毫無逆轉的狀態。

「拜託?」

貝爾摩爾不懂天界神族為了什麼事情而跑來魔界找他家的魔王陛下,而且路菲斯爾特說對方還用上『拜託』這個詞,詭異、實在是很詭異。

明明就是世仇,見一次打一次,對一次揍一次,還有什麼事情如此大張旗鼓的「請託」?

 

 

 

※※※碎碎唸分隔線※※※

 

 

記得之前好像有貼過新版的

不過因為真的好懶好懶,而且整個跟現在貼的版本畫風不對

所以,還留在自己的部落格等等,沒刪掉就擺著當紀念

畢竟那個畫風不對的東西,對於疲憊的我一點救贖都沒有(目死

現在大概就是….

 

魔王大人,請多虐虐貝爾吧!(被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