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魔王06

 

 

就在貝爾摩爾的頭低到不能在低的時候,看不慣的路菲斯爾特一腳踹了過去,瞇眼說:「你夠了沒?別在我面前耍憂鬱。」

貝爾摩爾雖然被魔王狠踢了一腳並狼狽的倒在地上,但他卻沒有任何抗議魔王使用暴力的舉動,他坐在地上眼睛睜大,嘴巴張成O型,滿是驚嚇的樣子。

陛下剛剛說了什麼?我有聽錯嗎?

那個兇狠狠,只會消遣別人的陛下居然……?

貝爾摩爾腦袋轉了數分鐘,直到正常啟動才緩緩的問。

「陛下,我可以把您的話當成是在安慰我嗎?」貝爾摩爾眼睛閃閃發光,只差沒有抱住魔王的腳大喊萬歲了。

以前的陛下都沒有這樣安慰過人的,雖然有點婉轉,但還是有感受到他的關心啊!

嗷嗷嗷!如果等等陛下叫我去死,我也心甘情願啊!

此時貝爾摩爾的心情可說是好到不能再好,就算下一刻遇到壞事也不能抵擋此時的感動。

而且路菲斯爾特剛剛說的話,也擅自在他的腦海裡面播放了好幾遍,倒帶在倒帶。

「隨便,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收回踹人的腳,路菲斯爾特把眼神放在桌上那一疊疊的紙。

「你還在趕公文?」

「是啊,因為陛下您失蹤了好幾百年,那群渾蛋把工作丟給我就跑去玩樂了!」

貝爾摩爾回答的咬牙切齒,好在魔王已經回來,終於可以從公文地獄裡面解放出來了。

萬歲!

地獄再見了!

我要請長長的長假,玩到吐在回來喔喔喔!

就在貝爾摩爾內心的小花亂放,興奮到差點表現在臉上時——

「喔~這樣喔,他們還真的很過份呢~」路菲斯爾特聽完只是點點頭沒有說一聲辛苦,隨後就擺擺手,「那接下來還是繼續拜託你囉,反正你都做的那麼順手了,沒有我也沒差了吧。」

說完,路菲斯爾特就起身,朝門外走去。

當魔王經過貝爾摩爾的身旁時候,忽然他下意識的抓住路菲斯爾特的衣角。

「陛下,您要去哪裡?」他有不好的預感,而且還隱隱的覺得不妙。

「我還能去哪裡?」

路菲斯爾特輕描淡寫的說著,甩甩手,他想把貝爾摩爾的手給撥開。

但──

「陛下,您還未說出要去哪呢……」

貝爾摩爾的手死死抓著他的衣服,此時聲音帶著哭腔,似乎是被急出來的。嘖一聲,路菲斯爾特不悅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別管,我可是魔王、是你的陛下、你們的王!要去哪裡用不著你管。」

「陛下——!您一消失就會消失很久!沒幾百年您是不會回來的,我當然要管啊啊啊!」

不知道是從何開始的,路菲斯爾特很喜歡往外跑,沒有一、兩百年是不可能會回來的,而且在他刻意搞失蹤的情況下,公務都會砸在貝爾摩爾的頭上。

也因為如此,那些欠揍的王八蛋也才會理所當然給他安上代理人的名號,要他處理大小雜事。

而現在難得他的魔王陛下回來了,當然要好好的抓住,免得又跑掉。

要跑至少也要批完公文再跑!

這對貝爾摩爾來說,可是最微小、又是最大的希望。

「呵呵,你還真了解我啊貝爾。」

「當然,我也是要為了我自己著想的!」

每天都在批改公文的日子裡過活,這可不是人、不,是惡魔能幹得了的事情。

所以為了自身利益著想,路菲斯爾特更不能走的啊。

「如果我執意要出門呢?」好不容易甩了開貝爾摩爾的手,路菲斯爾特望著他,「你不可能阻止得了我。」光是能力差距就是個問題,硬是用暴力解決,貝爾摩爾只能被揍得鼻青臉腫的看自家魔王離開。

「陛下,就算上刀山、下油鍋,也請您帶上我啊!我不想再陷入公文地獄了!」

貝爾摩爾乾巴巴的望著魔王,臉上寫滿著如果不帶我去您也走不了的種種覺悟。

遲疑了一下,魔王才緩緩的說:「好吧。如果你要去我也無所謂,但事後不要後悔。」

雖然魔王擺出一副不高興的樣子,但貝爾摩爾卻隱約覺得魔王話中有話,但在當下他根本沒察覺,反而很開心。

「陛下,我不可能會後悔的,您願意帶我走,我就很開心了!」

再見了公文地獄,美好的青春之旅我來了!

高興之餘,貝爾摩爾並沒有注意……魔王嘴邊正掛著一抹神秘的微笑。

可憐的貝爾摩爾事後才知道魔王居然連自己人也設計,繼神族之後他也變成了被魔王坑殺的可憐犧牲品之一。

當然,他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那個可憐的犧牲品。

 

 

 

※※※碎碎唸分隔線※※※

 

本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