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命運之輪04

 

 

「嗚嗚────!」

「到了。」

貝爾摩爾只覺得眼前一片黑暗,他隱約聽到自家魔王的聲音,隨後就見到一陣火光,那是魔王的魔法。

貝爾摩爾見到飄在空中的紫色火燄,還有被火焰照射的四周。

他發現四周都是石壁,看起來他們好像掉到某處的洞穴裡了。

就在想要如何脫困的時候,他家親愛的魔王陛下回過頭望著貝爾摩爾,瞅了一眼,居然一臉壞笑:「歐!真是傑作。」

「什麼傑作?還有陛下您怎麼變高了?」

發覺魔王正蹲下來看著自己,貝爾摩爾總覺得怪怪的,但路菲斯爾特聽到後就打趣道:「你自己看不就知道了?這應該是小命給妳的精心傑作吧!真讚!」

手指畫了一個圈,路菲斯爾特變出一面鏡子,將鏡子遞給了貝爾摩爾時還好心的把火光靠近他,讓他看個仔細。

抓住鏡子的貝爾摩爾先是咦了一聲,他發現自己的手怪怪的,居然圓滾滾的沒有手指,有的也只有布做的白色小爪,然後──他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己。

「不─────!這是什麼!我怎麼變成布娃娃了?」

鏡子摔到地上,碎裂的鏡子映照出貝爾摩爾的樣子,只見一隻黑色的招財貓用兩隻短短又肥胖的爪子擺在臉頰兩旁,嘴巴還張的大大的。

看到他的樣子,路菲斯爾特就「噗」地一聲笑了出來。

「哈哈,不錯呀,而且小命還幫你附贈一對黑色的翅膀,很可愛呢。」

「哪裡可愛了!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啊啊啊──────!」

貝爾摩爾的哀號聲回盪在洞穴裡,在洞穴的回音作用之下顯得特別哀悽。

這是什麼鬼樣子啊!

這根本就已經是脫離人形,朝奇怪的東西邁進了好不好!

「這就是代價。」見到看似在耍可愛,但實際上卻整個驚恐度破表的布偶,路菲斯爾特憋笑道:「變成布偶還算好呢,至少你還能行動,而不是來了人間界後卻侷限在一個地方動彈不得。」

聽說有苦主就是那樣的下場,不過這也不成給予貝爾摩爾安慰的藉口。

「最好這樣算好啦!」貝爾摩爾激動道:「命運之輪那個混蛋居然把我變成這樣!下次見到他我絕對要他好看!」

貝爾摩爾以自己原來的模樣發誓,如果不能給他好看,他就一生用這個可笑的布偶模樣度過一生。

「吵死了!」大概嫌貝爾摩爾太吵,路菲斯爾特一腳踩在他的背上,噗嘰一聲,只見黑色的招財貓布偶吐出白色的棉花,「來人間界就是要附這麼大的代價,而且是你說要跟來的,你可別嫌。」

雖然路菲斯爾特無視是自己挖坑給貝爾摩爾跳,而本人似乎也忘了坑自己的兇手就在眼前。

「可是、可是……」貝爾摩爾聲音抽抽噎噎,一臉委曲,但正要對魔王哭訴自己的悲情與心中哀怨時,卻發現眼前的魔王一點改變也沒有,於是他立刻發出高分貝的抗議,「啊啊啊啊!不公平!為什麼陛下沒有任何的變化啊!」

只有他自己變成可笑布偶,命運之輪偏袒的也太嚴重了吧!

我要抗議!

我要向全世界抗議!

如果我活著回去的話,一定要告訴大家,命運之輪的不公平!

就在貝爾摩爾暗暗發誓時,他家的魔王大人對他翻了個超大白眼:「你是笨蛋嗎?沒有變化是因為還沒測試過。」路菲斯爾特抓了抓自己的頭髮,「我想旅行的途中大概就知道付了什麼代價了吧?」

 

 

※※※碎碎唸分隔線※※※

 

可憐的貝爾就這樣被賣啦W

不過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

我今天急著要看影集差點忘記要更新了QQ

好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