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命運之輪05

 

 

「陛下您好淡定。」貝爾摩爾覺得如果立場對調,他絕對會在第一天進行測試,好確認自己被命運之輪偷換了什麼東西。

嗯?偷換?

等等。

我好像有個重要的東西擅自遺忘了?

想到了關鍵字,貝爾摩爾看著眼前外表陽光燦爛的魔王陛下,「陛下……我記得您貪睡的毛病是……」

「來人間界的代價。」沒有一絲猶豫,路菲斯爾特用手摸著下巴,「我記得那年流行甩骰子,所以小命就給我三百面骰……」雖然他是有機會選別的,但那時候他賭癮發作,一口答應。

畢竟他從來沒看過三百面骰,十分好奇啊。

「三百面骰?有這鬼東西?」貝爾摩爾聽到後,直接插嘴道,這擺明坑人的東西,為什麼會有人想要上鉤?

「就是有,還有貝爾,誰準你插我嘴的?」

「對不起,是我僭越了,請您繼續說。」感覺到路菲斯爾特身上傳出的陣陣殺氣,貝爾摩爾自動把自己的嘴巴拉上拉鍊,只見整團布偶縮成一團。

只是,內心不免吐槽,陛下的高貴人格會不會被命運之輪給搞到消滅殆盡?

雖然本來就沒有什麼可尊敬的地方,唯一要小心的就是那個腹黑?

「乖。」路菲斯爾特無視貝爾摩爾的碎碎唸:「我記得那時我正想要去人間界晃晃,所以我們就直接把三百面骰拿來當賭注。」

「賭、賭注?」

貝爾摩爾把嘴上的拉鍊給拉開,他希望這是自己耳背聽錯,路菲斯爾特望著驚愕的部下一眼,就點點頭道:「嗯,原本想說賭留在人間的年份,但小命說這樣不好,太便宜我了,要是被傳出來會有人抗議,所以必須要加上封印(沉睡)的時間。雖然條件變多了,但因為當時太想來玩又沒想太多就一口答應這要求。」

聽到這裡,想也知道最後的結果是怎樣,貝爾摩爾有點無力的看著自己的王。

「陛下我想說一句話,希望您不會生氣。」

「嗯?說吧。」

「您的骰運也太爛了吧。」他快哭了,沒想到魔王的嗜睡症是這樣來的,這根本就是自作自受吧?

「是呀,當時我也這麼覺得。」路菲斯爾特有點汗顏的說著,「停留在人間的時間也是用骰的,結果去的時間只骰了個三年……」

而且每次入睡的時間,那個骰子都會蹦出來,機率骰下去,看看沉睡時間到底是幾年,現在想來根本就是大虧。

「唉,早知到就應該要堅持相反才對,這樣才賺啊。」

陛下,憑你那爛到底的賭運,就算一次定勝負,也是一樣慘啊。

所以每次沉睡都骰一次,比較好啊。

貝爾摩爾無力的望著自家的魔王,這樣關攸自身的大事都用賭博來處理,真不知道路菲斯爾特很敢還是脫線。

忽然,貝爾摩爾看著路菲斯爾特的金色頭髮,埋藏已久的記憶忽然甦醒,他記得很久以前魔王陛下的髮色似乎不是金色,而是……漂亮的銀色吧?

而剛剛才聽到用賭博來決定停留人間界的時間,貝爾摩爾不禁吞了吞口水問:「陛下您的髮色跟眼睛顏色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該不會也是賭博賭出來的吧?」

「不是,我記得幾千年前金髮比較高貴,在人間界可以混的很好,小命就幫我換了。」

「那您那六對黑色的翅膀呢?」

「拿去換眼睛顏色了。」路菲斯爾特比著自己藍色眼珠:「小命說金髮藍眼比較相稱,就擅自幫我換上了。」

等等,拿翅膀去換會不會太不划算了!

雖然貝爾摩爾覺得自己變成布偶這件事情也不合算。

然後,在頭疼之下,貝爾摩爾繼續清算自家魔王陛下的黑歷史條件:「年齡呢?我不相信您以前這麼幼齒!」

他決定雖然自己的心靈雖然很脆弱,但是為了怕之後自己的精神被陛下的無心給炸傷,他覺得還是一口氣問,精神衝擊才會比較大。

「嗯?不是本來就這樣?」但沒想到路菲斯爾特回話回膩了,開始裝起傻來了。

「天呀──!」

殺了我吧!

貝爾摩爾整個人倒在地上,他的心在滴著淚,最好「本來就這樣」,以前明明就比較沉熟也比較有威嚴,帥氣度滿點的樣子被換掉了還不知道?

而且、而且,那副蠢呆樣以前根本看不到,難不成命運之輪瞞著他偷偷換了顆腦袋?

噢!我家陛下的心靈年齡現在到底是幾歲啊,我要不要偷偷測試一下?

「貝爾你又再說我的壞話了,別以為偷偷想就不會被我發現!」

「沒、沒有,我的心對的起天地良心!我可以對天發誓我沒有偷偷的罵您。」

貝爾摩爾心虛的說著,隨後還抱著路菲斯爾特的褲管,開始對惡魔所痛恨的天發誓。

免得路菲斯爾特直接算帳,自己這可笑的模樣就要被他虐慘了。

「最好啦,噁心耶!」路菲斯爾特踹了貝爾摩爾,但是腳下那詭異的噗噗觸感,讓路菲斯爾特瞬間遠離了他一步,似乎是他當作瘟疫一般。

「不──!不要這樣啊陛下!我可是您最忠誠的僕人,不要拋棄我啊!」貝爾摩爾見狀又爬上前去抓著路菲斯爾特的大腿,只是這次不只是抱著,還對他的大腿蹭啊蹭、蹭啊蹭的。

這行為讓魔王氣到重重踩他一腳,這下可不只有棉絮,就連魂也都快被踩出來了。

「貝爾摩爾你夠了,布偶就該有布偶的樣子。」路菲斯爾特掰掰手指,「還是說你要變成碎布才肯安靜?」

「是、對不起陛下,我不該抱您的大腿的。」貝爾摩爾立刻收手,掛在背後的黑色翅膀還微微垂下來。

看來剛剛做的太過火了,他只能記住以後就算在精神衝擊導致腦袋愚鈍之下,還是要對陛下的討好做收斂的舉動。

「好了,收收心吧。」無視沮喪的布偶,路菲斯爾特開心的張開手:「我們來看看三百年後的人間界變得如何了,希望會比三百年前還要好玩吶!」

然後,在人間界屬於他們的冒險故事就這樣開啟了第一頁。

當然主角是站在隔壁摩拳擦掌正要跳出去冒險,貝爾摩爾那崇拜偉大的魔王大人,而不是他自己。

不過就算當主角也沒有什麼好處拿,所以貝爾摩爾寧可就這樣當吉祥物。

「貝爾,你絕對當不成吉祥物的。」

可惜,握拳的重重發誓直接被路菲斯爾特一口推翻。

 

 

※※※碎碎唸分隔線※※※

 

第二章結束~

另外,魔王有力的吐槽給了貝爾一百萬倍的重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