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布都學院的特招生02

 

 

在哪裡?我要的「東西」在哪裡?

 

我快速翻閱在蜘蛛網路裡所有的資訊,使用這個精神力所消耗的體力是很大的,我感覺到自己臉上佈滿著冷汗,所以找到目標時,我直接用最快的速度拋出了一個訊息給對方。

 

『我要見你。』

 

『為什麼?』

 

一陣低沉的聲音傳入我的腦袋裡,那是充滿威嚴的聲音,也有一種如果不把目的說清楚就無法達到目的的感覺。

 

思考了一下,我感受手心那充滿金屬冰涼觸感的感覺,把想說的話一字一句咀嚼過後才說出口。

 

『如果你不希望這裡的系統全部癱瘓,就讓我進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只有幾秒,也許是幾分鐘,他依舊不改音色甚至猜不出意圖的回覆:『等一下,有人會帶你進來。』

 

『不是我,是我們。』我補充道。

 

『隨便。』

 

談判一結束,我睜開眼並用力的把肺裡的氣全都吐了出來,等緊張的情緒降下來時我才摸一下耳扣,而被我扣住了機械垃圾桶就被我踢到一邊去了。

 

此時的我就像是力氣用盡般癱坐在地,「交涉成功,真的是累死我了!」

 

「……你沒資格這麼說吧。」

 

忽然不冷不熱的聲音從背後竄出,轉頭一看,只見有許多人倒在大氣都沒有吭一聲,而沒有與地面做親密接觸的人用近乎怪物的眼神看著雷。

 

「太狠了吧……死了沒?」

 

「沒有,他們太嫩沒資格讓我下殺手。」他淡淡的說出非常帥氣的話。

 

聽到他的話讓我十分的汗顏,雷……你知道你說的話會氣死很多人嗎?

 

你看看現在有多少人在瞪你啊。

 

就在我要準備對他說以後行事作風要低調點的時候,前方宛如攻城用城牆咿呀的打了開來。

 

不久,一名藍髮藍眼看似好好先生的男子與一臉英氣風發威風凜凜的少女走了出來,仔細一看我才發現那個少女正是史庫爾事件所見到的馬尾辮。

 

「是哪個渾蛋入侵系統的!該死的給我站在本大小姐的面前賠罪。」

 

馬尾辮出城門劈頭的一句話就是這個,我下意識的揉了自己的太陽穴並裝作若無其事的朝他們揮啊揮的。

 

「哈囉,還真有緣又見面啦。」

 

「你怎麼會在這?還有別跟我裝熟!」

 

她衝著我一眼眉頭緊鎖敵意盡寫在臉上,我嘖的一聲,看來在第一印象極差的情況下她對我的意見頗多的。

 

就在我們準備要針鋒相對的時候,站在她身後的藍髮男子嘆了一口氣無奈地說:「依依別這樣,感覺很沒禮貌,淑女一點好嗎?。」

 

聽到他這樣說,依依的背脊幾乎都豎了起來,她就像是一隻憤怒的貓咪用著尖銳的聲音說:「禮貌?你哪時見到我有禮貌過了,就算有在這節骨眼早就被我踹飛了啦!」

 

「冷靜點,好歹你是老師唯一的獨生女,注意形象啦……」

 

「去你的形象!那種東西早就被我丟了!」

 

「依依……!」

 

「閉嘴上你的嘴蘭雅德,我不想要再聽見你的聲音了,敢說一句話我就把你的嘴給縫起來!」

 

喔喔!還是一樣恰北北嘛?那位蘭雅德先生居然連回嘴的餘地都沒有。

 

我用看戲的心態看著氣勢凌人的大小姐,見到她那口下不留情的罵法不禁朝蘭雅德投以「可憐」的眼神。

 

「算了,隨你便吧……」

 

見到蘭雅德舉白旗投降,大小姐哼一聲,兩手扠著腰繼續用那高分貝的聲音大吼:「是哪個渾蛋恐嚇我父親的!我限十秒給我滾出來,不然我就對你不客氣了!」

 

她喊了很久,就是沒有人出來承認,雖然有很多人對她投以好奇的眼光,但更多的是在竊竊私語以及不解的神情。

 

看著眾人的情緒,我想依依現在已經被歸類為瘋子的角色了,而已經發覺的她臉上也幾乎僵硬一片,不知道該怎麼下台才好。

 

等她尷尬到不知所措時,我若無其事的拍了一下蘭雅德的肩膀語氣認真的問:「她父親是誰?」

 

「呃──!」依依對於我的諸多問號臉色不禁僵硬住,嘴角還微微抽筋的說:「你不知道我父親是誰?」

 

「不知道,所以現在我很誠實的問你們,可不可以幫我解惑呢?」

 

我漾起自認無害的笑容,與輕鬆的語氣問著。

 

可惜,我的動作對他們來說就像是催化劑,明明就不是在諷刺他們,但依依卻伸出拳頭作勢要打我。

 

見到大小姐瀕臨爆發邊緣,蘭雅德無力的揪住依依,只見他面帶歉意:「抱歉,老師好像太寵她了,演變成她的個性有點乖戾受不了。」

 

「我哪有!是他的態度有問題好嗎?」

 

「就算是這樣也要給我忍住,要是在鬧事我就要老師關妳禁閉!」

 

「我明明就沒有!還有你敢跟老爸說我就要你好看!」

 

就在依依與蘭雅德唧哩吧啦的鬥嘴時,站在我一旁就像是幽靈一般的雷天降一筆的言論插著我滿懷,令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看著看著,總感覺那個小姑娘的個性跟你滿像的。」

 

「閉嘴啦!誰跟她很像!」

 

我狠狠的用手肘朝他頂了頂,阻止他繼續往下說。

 

真是見鬼了。

 

雷的眼睛是脫窗了還是需要看醫生?我跟她一點都不像好嗎?

 

還用那感嘆的語氣說,欠揍嗎?

 

似乎理解我的抗議,他聳聳眉語氣淡漠的說:「不承認?我看你跟她就像是被人寵壞的小孩子,欠缺教養!」

 

就像是最後一擊,雷將我打落到無底深淵。

 

「呃……嗚、你……哼!」

 

我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兩手環抱胸前氣呼呼的瞪著他。

 

「怎麼我們吵完就換你們吵啦。」

 

不知何時溝通完畢的蘭雅德與依依一臉微妙的看著我跟雷。

 

我輕咳一聲,用眼角掃了雷一眼,哼哼說:「沒什麼,我這裡已經溝通完畢了,所以……這位大小姐的老爸是誰呢?」

 

「哎呀,說一說就忘記了,真是抱歉。」蘭雅德抓了抓自己的後腦,隨後對我們說明依依的父親到底是何方神聖。

 

 

卡西.布都。

 

這是一位充滿傳奇性的人物,也是布都學院的校長,年齡未知,身上有著許許多多的傳言,但卻沒有一件事是可以證實的,在記錄上他算是一團謎,等級也跟雷蒙多爾家族一樣神秘。

 

至於為什麼要說到他,那是因為這位驕縱的依依.布都大小姐是卡西.布都的獨生女,我想就是因為她是唯一的子嗣,所以才會被寵成這樣吧?

 

想到此,我就能理解為什麼她剛剛會怒氣衝衝的跑出來,因為我恐嚇了她家老爸,她過來是要幫她家老爸主持公道的吧?

 

但可惜的是,她找錯目標了,我這人是軟硬不吃,所以她那威脅的手段對我根本就是毫無效果,另外我還有一位非常忠心的「幽靈」保鑣,敢出手的話雷一定會幫我撂倒他們的。

 

想到這,我的嘴角弧度漸漸上揚,我搭著蘭雅德的肩膀,「感謝你的講解,你的話真是令我茅塞頓開啊!」

 

「咦?什麼?」

 

蘭雅德有點不知所措,也不知道我的變臉絕技怎麼會這麼的快速,但我根本就不等他的反應,直接投下一個震撼彈給他們。

 

「恐嚇校長的就是我,所以──帶我去見校長吧!」

 

說完,蘭雅德整個人僵在原地幾乎昏厥,而依依則是露出鮮白的利牙準備撲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