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卷二.jpg  

潛行 04

 

 

我沒想到就連靈體的通關也可以打,我越來越好奇他們讀的是什麼學校。

 

「歡迎來到我們的學校!」

 

他們像寶貝妹妹獻寶,兔子公主則帶著好奇的眼神打量四周。

 

「喔喔,這就是哥哥們的學校啊。」

 

七、八用力點頭,但我看著校門口的招牌,忽然有種無言的感覺。

 

招牌上寫著「私立鴆因高級中學」,先不管那個毒死人的校名,我記得這是天主教學校,校內分成國中部、高職部與高中部。

 

而且這間學校不管國中、高中職都有高到破錶的升學率,現今成了家長與學生炙手可熱的明星學校。

 

所以七、八能成為一年級的首席是很不簡單的,也因為如此,就算他們有超高的蹺課率與素行不良的紀錄,但看在「首席」的成績讓學校老師頭疼到寧願裝死也不想面對反差極大的優等生,不過在學期末只有四分之一的可悲出席率上,他們不得不下達最後通牒,如果期末考沒過就算是首席還得捲舖蓋滾出去的。

 

但——這也是我事後才知道的。

 

因為七、八他們對就讀的學校口風很緊,直到我看到他們學校的招牌名才知道他們就讀的高中是那一間,在那之前會知道這間學校很有名,是因為林陸祿就讀的是鴆因高中的國中部。

 

「我怎麼不知道你們跟小六就讀同一間學校?」

 

我看著雙胞胎要是知道他們讀的是同一間學校,我早拜託林陸祿上課時順手把他們帶走了。

 

「不小心的啦。」阿七像是想到什麼髒東西,殺氣都冒了出來。

 

小八一臉懊惱,話中透出被設計的味道:「天知道他怎麼會腦抽選這間要用考的學校。」

 

順道一題,鴆因高中的國中部是要用筆試入學的。

 

聽說小六也是考了一個首席,還因為這樣敲了米奇一頓很貴的餐點。沒辦法,誰叫米奇腦抽居然跟林陸祿打賭,說如果真的考了個首席,絕對會讓他吃到破產。

 

沒想到,成績公佈的那天,林陸祿還真的把米奇一個月的零用錢給吃光了。

 

「算了,不談林陸祿了,反正他的教室離我們那邊遠得很,絕對不會遇到他的。」

 

雙胞胎兄弟哇哈哈的大笑,路過的同學們送了他們一個很大的白眼,而我則拉著出門前小八塞給我的白襯衫,又抬起套上牛仔褲的腳,「我這樣真的可以進去嗎?」

 

我嚴重懷疑。

 

「放心,可以啦。」阿七豎起大拇指。

 

「通關都打好了,放寬心的進來吧!」就連小八也打包票。

 

但是我身上這件襯衫根本就沒有學號跟校徽,站在校門口的教官與糾察隊看到只會把我擋下來吧?

 

就在我頂著不安的心情跟在他們身後,忽然見到一名頂著俐落短髮、戴著銀色細框眼鏡才見過一面就被我劃上大變態等級的老師。

 

變態老師見到我眼睛一亮,就連口水都可以滴滿一個碗盆。

 

「噫!」

 

看到她的樣子我立刻倒退數步,如果她就是所謂的通關,那麼我寧可七、八蹺課,也不要在她那個變態的視線下待到學期末。

 

李茗閔!妳白目啊!」察覺到我求救的電波,阿七一把扇下去,叩的一聲,那位變態老師的腦袋發出超空洞的聲音,感覺那顆有病腦袋裡面根本就沒裝腦子。

 

「請把老師妳的口水擦乾淨,妳嚇到我們家的一一了!」小八直接拉起對方的衣服,用力把垂釣的口水擦掉。

 

「欸,何必叫得這麼生疏,叫我茗閔就好啦。」變態老師發出噁心的嗲聲,才剛說完又換來的一頓揍。

 

「去死!這裡可是學校,在學校就該有一個老師的樣子。」小八瞬間變臉,暴力程度不輸阿七。

 

「小燕別對我這麼凶嘛。」變態老師瞬間變成哭哭臉,「明明其他人都說你很溫柔,為什麼只有我的待遇那麼差……」

 

「誰叫妳的變態一直針對一一。」

 

七、八的宗旨很奇怪,表明只有他們可以調戲我,孰不知對我來說這對雙胞胎也算是個變態啊。

 

「沒辦法嘛,我就是喜歡正太、蘿莉欣賞美麗的人兒嘛!」她的章魚爪子勾著小八,但是眼睛卻一直往我這邊瞅。

 

「天誅!」

 

就在我全身起雞皮疙瘩時,站在一旁當空氣的阿七直接用手刀敲著變態老師的頭。

「阿嗚!」

 

當變態老師的手鬆掉,阿七立刻把小八拖到背後護著:「別把毒手伸到我兄弟上!」

 

同時,不解的兔子公主拉著我的袖子,「現在在演那齣戲?」

 

「我不知道。」因為連我也不知道現在演什麼鬼東西。

 

等到他們拉拉扯扯結束,才見到不情願的變態老師朝我揮手說:「走吧,你的座位已經安排好了,這兩個禮拜你就好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