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卷二.jpg  

 

潛行 05

 

 

七、八所讀的是普通科的一年忠班,他們普通科就有「忠孝仁愛信義和平」這八個班,其中忠班是資優生班級,但是七、八表示就算是資優生班級裡面問題人物也很多。

 

就連李子老師也這麼認為。

 

不過,當我對著滿懷期待想要聽到「茗閔」這兩個字的變態老師說了句「李子」老師後,她一臉晴天霹靂。

 

「別、別這樣嘛,叫李子多難聽啊。」她語帶哭腔,就算看起來很可憐,但我也不留情。

 

「就李子。」因為我討厭李子,但這句話我不會說出口。

 

「嗚嗚……」

 

李子老師全身沒電的走到前門,而七、八則像是門神般,站在我的兩旁。

 

「各位同學,這位……」就在李子老師沒精神的介紹時,七、八硬是截斷她的話。

 

「咳!」阿七清清嗓子,用獻寶的口吻道:「各位,注意注意!他是一一,是我們家最最最可愛的一一喔!」

 

小八無視我的掙扎,直接當著他的同學面抓亂我的頭髮,「我們說過要帶給你們看的,怎樣怎樣,我們家的一一超可愛的吧!」

 

比起我身邊這兩把火,底下的同學就跟冰一樣冷,喔一聲,他們冷淡的說:「燕子、小葉,這些話我們都聽膩了啦,就算活生生跩來這裡又怎樣?連照片都看爛了,驚喜早就跌到谷底了。」

 

「是啊,不就是你們家的寶貝一一嘛。」

 

聽到這些供詞,我瞪著七、八,「你們又對自家同學洗什麼腦?」我居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這樣被賣掉了?而且來這裡的起因居然只是要獻寶?

 

開什麼國際大玩笑啊!

 

就在兩人尷尬一笑哄著我時,其中一名托著臉的學生用鉛筆比著我頭上,「比起早就介紹爛的你們林家的小寶貝,那隻在你們頭上飄的女孩子又是誰?」

 

所有人視線十分整齊,針對的就是夜家公主。

 

「咦?什麼?」李子老師滿頭問號,「他們頭上有什麼?」

 

「老師,妳最近才開的跳針天眼最好看得到高級靈體。」所有同學立刻點頭,對於變態老師只有滿滿無奈,「他們頭上可是飄著妳最愛的蘿莉靈體喔。」

 

還不諱言的將兔子公主給出賣了。

 

「啊啊啊!你們這些天殺的混蛋!別隨便把小姬出賣啦!」阿七用力踩著講台,聲音瞬間變調。

 

「什麼!居然還是小蘿莉!」李子瞅著我頭上,那雙炙熱的變態眼讓兔子公主噫的往七、八背後躲。

 

「混蛋啊!明知道李茗閔是變態還故意說出來!」小八抄起板擦直接往流口水的變態老師臉上砸去,手上還拿出一張符籙,趁對方昏倒時貼在她臉上。

 

「記、記憶,記憶必須消除掉!」小八喘著粗氣,臉色也黑了一圈。

 

就在場面被混亂佔據時,盛怒的阿七在教室繞了一圈,還將前後門都鎖上。

 

「諸君,看來我們有必要『談』一下了。」走回講台上,阿七把瑟瑟發抖的兔子護身符塞進我懷裡,身上的陰氣還在刻意之下漫了開來。

 

見到一個人掰著手指、一個人頂著溫柔但卻透點恐怖的笑容,底下一半以上的學生們正襟危坐額上流滿冷汗,不過剩下另外一半的學生,則是與另一半相反,有些人剃著指甲、有些人看著書,一臉不關我事的樣子擺明就是把七、八當空氣。

 

怎麼回事。

 

我一頭霧水,既然底下的學生都看得到兔子公主,那麼他們絕非平凡人。

 

「一一哥。」當起稱職的兔子護身符的小姬揚起頭,「這裡有同伴的氣息。」

 

同伴,也就是神子。

 

「不對,還有陰氣?」皺著眉,小姬轉頭看著底下的同學,「看來還有鬼子呢,不過憑氣息應該只有幾位,怎麼可能全部的人都看得到我呢?」小姬也很疑惑。

 

「欸,不只這些啦。」原本呲牙咧嘴的阿七收回恐怖的表情,他擺擺手,「這裡不只有神子、鬼子,還有修煉的道家子弟,剩下的一小撮才是後天開天眼的倒楣學生。」

 

也就是說這間教室的學生根本就不是普通人類嘛!

 

「這間學校就是這樣啊。」小八斂起恐怖的笑顏,比起恐嚇底下的學生,他們覺得解開我與他們家寶貝妹妹的疑惑還比較重要:「將近三分之一的學生都不是普通人類,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會考這間學校。」

 

喔,就因為這間學校本身就有問題,小六才會也選這間學校啊。

 

不過,就算全校有三分之一的學生是非人類(?),但這間教室的學生都非正常人,會不會太扯了。

 

當我這樣問,下面的學生見到台上的氣息收斂一半,吞了吞口水主動給我答案。

 

可是那些話聽在我耳裡,根本就是黑到翻了好幾圈。

 

「啊哈哈,開天眼的總是比較好跟那些好兄弟溝通,可以請它們幫忙作弊。」問題發言之一。

 

「一時失誤,卜卦過頭的結果就是考進資優班。」問題發言之二。

 

「這裡有共同興趣的同伴,不來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問題發言之三,我已經不想再數了。

 

他們嘰嘰喳喳的解釋了一堆,不外乎不小心作弊過頭等等,還在無意中說出了讓那些用功努力想考上這間學校卻又落榜的學子潸然淚下的宣言。

 

我忽然不想陪七、八到學期末,這間教室的學生太恐怖、太黑了。

 

「一一,別這樣啦!」阿七立刻抓著我,但是身上黑黑的陰氣讓可愛的護身符小姬拍掉那隻手。

 

「陰氣退散!」還發出可愛的聲音要雙胞胎跟我保持距離。

 

「唔!小姬妳好殘忍喔,我是妳哥哥欸。」阿七跟小八瞬間跪地。

 

見到他們失落的樣子還有撤掉的陰氣,原本正坐警戒的學生鬆了一口氣,但還不忘投降說:「我們又不知道這位公主是你們的寶貝妹妹,早點跟我們套好招就不會跟老師說啦。」

 

其實靈體很好區分,如果看得到兔子公主,那麼也會看得到她身上的金光(仙氣)也就不會把他跟阿飄劃上等號,所以他們只是想要讓七、八苦惱吧?

 

「你們現在不就知道了!」七、八哼哼兩聲:「反正在李茗閔老師面前,不准出賣小姬!」

 

沒辦法,小姬雖然是蘿莉但剛好在李子老師的好球帶上,不得不防。

 

與同班同學協調好後倒楣的李子才被阿七用腳粗暴踹醒。

 

哎,老師的威嚴在這間教室,根本不復存在。

 

才上完一堂課,看見他們欺負李子的樣子,我不由得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