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殭屍10

 

 

 

「這是什麼?」

 

火兒學姐看著異變的唐蘊知,不禁往後退好幾步。

 

「小女娃我告訴妳,我沒這麼無聊玩旱魃,那種不值錢的東西只要有心都可以做出來。」

 

喂,千年殭屍最好有這麼不值錢!

 

「當然。」我的碎念被阿夏聽到,他掃我一眼,「我家的養屍地有一隻屍王,他的護衛都是旱魃,你說旱魃值錢嗎?」

 

「很多?」

 

「好幾十隻。」

 

「……好不值錢喔。」

 

「是吧,就連屍王也是旱魃喔,你說慘不慘。」

 

他對我苦笑,我則對他翻白眼,「有旱魃還慘喔。」

 

「因為我不需要呀。旱魃在神子與鬼子的眼裡也沒什麼威脅性,在其他門派眼裡,只要聚集點人手就可以滅掉了。」阿夏感嘆的說:「所以我不需要旱魃。」

 

「所以,阿夏你做了什麼鬼東西?」我傻了。

 

「就『犼』囉。」

 

犼?傳說中可以與神叫陣的傳說中的殭屍?

 

可是那不是神話嗎?

 

那是不可能會出現的怪物。

 

「欸,可是就成功啦,雖然是意外但我確定唐蘊知是犼沒錯。」阿夏右手隨意晃了幾下,「也因為這樣他身上的禁制可多囉,就連我也不敢隨意用他。」

 

所以才會一直把他封印在大提琴的箱子裡,寸步不離的看緊唐蘊知?

 

「混蛋!居然把蘊知做成怪物,把蘊知還給我!」

 

火兒學姐作勢攻擊阿夏,但是唐蘊知卻早先一步掐住火兒學姐的脖子。

 

「阿夏不要殺火兒學姐!」

 

「為什麼不殺。」阿夏驚訝的看著我:「她連你都想滅口耶,要是不宰了她滅掉後患,趕明兒她殺你的話那要怎麼辦?」

 

「可、可是殺人是不對的!」

 

沒有人有權利、資格剝奪生命,要是殺了人總有一天也會贏來相同的命運,這是造業、造怨。

 

我不希望阿夏變成這種人,更不希望阿夏在我面前做出這種將人命是如草芥隨意收割的舉動。

 

「不想看就別看啊,反正對我來說她是後患。而且……對女娃來說死在心愛的人手裡,大概是最幸福的吧?」

 

「阿……」

 

我想要阻止阿夏,但卻發現自己無法動彈。

 

「欸,就猜到你這孩子會阻止我,所以就施了點小手段。」他有點心疼的看著我:「畢竟要是你真的撲上去,我可能真的會罷手,所以我可不希望你礙事啊。」

 

混蛋,既然知道只要我開口就會讓你心軟,那幹嘛要妨礙我阻止你啊!

 

「混蛋阿夏,你要是殺了火兒學姐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

 

「嘛……雖然心疼,不過為了我還有你的性命著想,犧牲點就不讓你原諒好了。」阿夏手一擺,「唐蘊知,殺了她。」

 

聽到阿夏下命令,我立刻閉上眼睛。

 

我不想目睹火兒學姐死亡的瞬間。

 

可是閉眼不到一秒,我就聽到社長的聲音,「林之夏給我住手!」

 

同時,我發現我手上的護身符被人抽走。

 

睜開眼,我看到緊張的七、八。

 

「你們好慢。」我不由得這樣說。

 

「因為花了點時間在聯絡上。」

 

他們臉上堆滿歉意,兩人合力將我脫離阿夏範圍,此時我才見到阿夏的脖子上架著兩把劍,他的兩旁站著米奇跟胡誾夢會長。

 

「林之夏誰允許你在我的學校殺我的學生?」胡誾夢會長有語病,她明明只是學生會長、管理學生而已,最好整間學校都是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