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卷二.jpg  

 

 

神降06

 

 

睜開眼,我看著窗外白肚的天空,我發現林陸祿並沒有叫我起床。

 

起身,我難得見到早起的林陸祿還在睡覺,看著他的睡姿我不禁伸手捏自己的臉。

 

我還在做夢嗎?

 

居然看到十年來都比我還早起的小六在睡覺,而且還睡得超熟、超像天使的,太陽是不是打西邊出來啦!

 

隱隱從臉頰上傳來痛覺,我知道這不是夢,確認太陽還掛在東邊後,我就猜想可能是昨天林陸祿所說的「鬼」太難消化,現在還在睡覺兼消化間補充體力。

 

躡手躡腳的離開房間,我走到一樓客廳後,卻見到睡覺前還沒回魂的雙胞胎兄弟像具屍體倒在地上,看來就算過了一晚他們的魂也還沒回來。

 

我搖搖頭去他們房裡拿棉被出來,正要蓋在他們身上時卻見到眨著眼睛、睡眼惺忪的他們一把抱住我。

 

「一一早。」

 

「讓我充電一下。」

 

無預警的熊抱讓我狠踹了他們好幾腳,趁他們吃痛的鬆手時,我立刻跟他們保持安全距離。

 

果、果然不該輕忽他們。

 

似乎被我踹到清醒的他們背後忽然被一團陰影壟罩。

 

「一一……」小八眼神透著傷心。

 

「何必拒絕我們的早安問候呢?」阿七蹲在地上劃圈圈。

 

那痛心疾首的樣子,就算讓我有點不忍,但我還是咬牙的對伸出狼爪(?)的兩人抗議:「你們這不叫問候,叫騷擾。」我的頭很痛,一大清早就要應付這兩位心靈受傷後就找我充電的問題人物,要是有小六在他們早就被打趴了。

 

不過——現在救星因為昨天的事情搞到陣亡了,我只能疑惑的問:「七、八,昨天這裡是遇到多難搞的東西,小六現在還把被子包得緊緊的狂睡,那樣子超難得的耶。」

 

「欸,林陸祿那傢伙還在睡覺?」原本還以為阿七會趁機整熟睡的林陸祿,但沒想到他抓著頭乾脆道:「算了,讓他睡好了。」

 

是我聽錯了嗎?

 

明明一找到機會就要找碴的雙胞胎,今天居然會放過整林陸祿的機會?

 

「只有這一次。」小八說:「昨天有幾隻跑來家裡,我們沒辦法解決會吃陰氣來加強自己能力的蠱,只能請老媽跟林陸祿解決,所以他大概是吃多了有點消化不良吧?而且、而且……」

 

「而且什麼?」

 

阿七雖然頂著凶狠的臉,但是口氣有點結巴:「林、林小六救了我們,所以還是別吵他了。」

 

大概是有點害羞,他們只能搔著睡到亂翹的頭髮化解尷尬。

 

「那老媽呢?」林陸祿昨天沒有給我解釋:「老媽怎麼不見了。」

 

「林陸祿不是說了?老媽還有點事要處理,短時間內回不來。至於原因,我們不知道。」

 

最後一句話就像是要斷我的追問,雖然可疑但卻無法抓到隱瞞我的原因,我抄起昨天放在桌上祛除陰氣的膏藥,對猛打呵欠的雙胞胎說:「你們再休息一下吧,我去上學了。」

 

 

 

雖然今天沒有考試,但我想要去社團幫社長換藥,但是看著手上的膏藥我發現我還少帶了繃帶,我不想回去拿只能繞路去藥局,但就在這時,我卻遇見了詭異的「意外」。

 

 

 

買完繃帶,當我在路口等著紅綠燈時卻發現對面一名十六、七歲的少年正看著我,他有著漂亮的五官,圍著鮮艷到像是在滴血的紅圍巾。察覺到我的視線,他對我露出了一抹笑,但是他的笑容卻讓我直打寒顫。

 

而且……周圍的人似乎沒有發現他的異狀,更沒發現在寒冷的天裡他只穿了一件單薄的短袖,在包成粽子的季節裡,那樣子很怪異,但只有我一人察覺。

 

紅燈正讀著秒數,正當紅燈從九轉到八、七、六、五……一,正要轉成綠燈時,原本站在我隔壁的人先我一步邁開腳步,不知道他在急什麼,著急的往前走,但下一秒隔壁車道的卡車卻搶快要轉成紅燈的黃燈急駛而過。

 

碰!

 

鮮血飛濺。

 

那位見到綠燈就馬上往前走的男子被卡車輾過,由於卡車是搶黃燈不只沒有減速反而還加速,撞擊的力道十分猛烈。而且離奇的事,他的頭……直接滾到對面,少年看到腳邊的人頭後就如霧般消失不見。

 

噗通……

 

第一次看到意外現場,我心跳的很快,快到像是跳出胸口。

 

而且不知怎地,我覺得對方是代我而死的。

 

怎、怎麼辦?

 

打電話給誰?

 

就在我腦袋混亂的時候,忽然有東西遮住我的視線。

 

「學弟別發呆!快走!」他的聲音很急,「米季霖他們是怎樣,昨天都遇到那些破事了還放任你一人出來,快跟我來別讓那傢伙發現你還沒死!」

 

就算口氣超臭,但我還是笑了一下,果然正如我所想的社長是爛好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