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魔王04

 

 

「他們想去人界。」路菲斯爾特直接破梗,雖然原因愚蠢,但這也是事實。

「啊?」瞬間,懷疑自己聽錯的貝爾摩爾一臉呆滯的問:「對不起,陛下您說啥?」

「他們想去人界。」路菲斯爾特嚥下煩躁,又說一遍。

貝爾摩爾小心翼翼的問:「然後您就送他們過去了?」

「嗯,沒有一絲遲疑。」還直接把這些燙手山芋丟給了別人。

雖然對方可能會把這燙手山芋當作自己的玩樂道具,不過這樣也好。

但是貝爾摩爾不懂路菲斯爾特的用意,他一臉不解:「為什麼?」

難道陛下不知道人間界是不能隨便過去的嗎?

再說神族的數目應該很多吧?這樣擠進去,人間界不就毀滅了?

等等!這樣也說不通。

想到這,貝爾摩爾立刻推翻自己的論點,聽說神族已經消失很久了,而且這件事情已經過了三百年,也沒聽說人間界有什麼重大的大自然的災害?

難不成……

貝爾摩爾覺得自己背後寒毛直豎,他用顫抖的手指著路菲斯爾特:「陛下您該不會把他們送到命運之輪那邊了————!!」貝爾摩爾對自己的猜測感到害怕,而且說到最後還直接尖叫八度音。

「沒辦法,誰叫他們在我睡的正熟的時候把我挖醒,不給他們點教訓怎麼行呢?」

魔王一臉理直氣壯,那個態度就像是在說「敢打擾我睡眠,就要有被我整的覺悟!」,而那些神祇,正好就是起床氣下的犧牲品。

真是可憐。

這已經不是送他們節哀這兩個字就可以了事了。

聽完魔王的解釋,貝爾摩爾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

不只對那些人覺得可憐,還開始認真思考一些事情。

「貝爾,你後退做什麼?」魔王不解貝爾摩爾的行為,只覺得這樣很欠揍。

「陛下,其實我正在思考自己有沒有惹過您,然後順便為那些神族默哀,居然惹上了不該惹的人,見到不該見的人。」

貝爾摩爾語帶雙關的說著,雖然沒有見過命運之輪,但也有聽說過,傳聞他可是一名吃人不吐骨頭的人物,只要接觸他就一定會後悔出生在這世界上、後悔見到屬於自己的「命運」,所以那些神族們大概也沒有什麼好下場了吧?

不,光看人間界的慘狀,應該是超級不好的吧。

「是啊,他們真可憐,而且事情也過了這麼久,正在想要不要去幫他們求情呢!等等,貝爾你剛剛是不是說人間界出現了異常事態?」

路菲斯爾特把杯中的茶給喝了精光,挑眉問著貝爾摩爾。

「我覺得陛下不應該關心這件事,神族的事神族自己去解決,人間亦然,現在……我最關心的也只有您的問題。」

「嗯?我又有什麼問題了?」魔王帶著燦爛笑容,那雙純真大眼看在魔王心腹兼侍衛官的眼裡,十分的假。

「您不是失蹤了三百多年?該不會『又』跑到人間界鬼混了吧?」

貝爾摩爾咬牙切齒的問著,畢竟魔王前科累累,幾乎是三天兩頭就往外面跑,有時候魔王還會刻意的躲他,讓他找不着。

直到玩爽了,才會回來當自己的山大王。

見到貝爾摩爾用肯定的語氣說,魔王堆滿苦笑:「我的紀錄有這麼不良嗎?居然只想到我會跑到人間界去?」

 

 

 

※※※碎碎唸分隔線※※※

 

 

邊看夏洛克邊貼文!!

所以今日沒碎碎唸(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