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地藏03

 

 

 

「為什麼不找阿寺?」

 

當米奇意思意思的驅趕跟在連君後頭的阿飄,三人朝目的地出發後,不只是連君就連米奇也是這樣問我的。

 

「我可不想越級打中、大BOSS。」

 

我頭也不回直接用一句話堵死他們。

 

「唉,早知道阿泰你會選擇走這條路,剛剛就應該要自告奮勇答應幫忙傳話的。」沉默許久,米奇突兀的跳出這句話來,但是目光卻朝另外一棟校舍看去,「不然我怕等下被抓包會死的很慘……」說的時候,眼神還瞬間死了一下。

 

「呸呸呸!阿季你不要說這麼不吉利的話好不好!」

 

聽到米奇這樣說,連君毫無形象的直接做出吐口水的動作,米奇見狀立刻往旁跳一大步。

 

「靠!連君慈你做動作就算了,幹嘛吐口水!」不偏不倚還吐到米奇的褲管,真可憐。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連君閃過米奇的飛踢,臉上帶滿無辜。

 

「安靜點啦,我知道連君你是多麼的不想要看到我們家的大魔王,但在這場合別拉高嗓門好不好……」

 

好歹,我們也算是潛入別人學校的不速之客,低調點行不行?

 

我有點無奈的想著。

 

此時我們身在鴆因高中的校舍,就算之前在這當過兩個禮拜的學生,但沒登記就偷偷溜進別人的學校就是不對。

 

「那就別來啊,何必呢?」米奇知道這裡有大魔王在,所以對於我的決定只有滿滿的抗議。

 

「七、八對我比較沒轍,就算再討厭連君也會把話給聽完吧?而且,是你們叫我自己挑的不是嗎?」兩手一攤,我直接把問題往外推。

 

就算把找人的決定權丟到我身上,但闖關的難度實在是太高了,在諸多考量之下我也只能找最弱、最好通關的地方突破。

 

只是照遊戲來說,越是容易破關的地方,就越有大魔王進駐。

 

這規則往現實裡套,七、八就讀的鴆因高中裡可是有林陸祿這位大魔王,只因為他們學校有國中部,所以……嗯,對於隔壁的國中部校舍,我跟米奇很有默契的忽略那個地方。

 

國中部是禁區!

 

那裡的大魔王就連我也不敢幫連君挑戰。

 

「對不起啦。」大概是看到我不爽了,連君怕我不幫他忙,縮一下脖子後就壓低聲音像我道歉。

 

「阿泰,我還是覺得直接找阿寺會比較快。」米奇警戒的看著另外一棟校舍,「良心建議,撤離這裡會比較快,我怕阿六的狗會……」他話說到一半就吞進肚子,不過我明白米奇的意思。

 

但我選擇忽略動腦袋想,甚至伸出右手左右晃動,想要把米奇的話題扇掉。

 

「拍謝,對我來說四哥可是中BOSS,畢竟今天有他的課,為了幫某個被唾棄的傢伙傳話,我蹺了。」所以,我根本不敢去找四哥。

 

而且蹺課這種事情,他們都禁止我做,畢竟我很容易請病假,上學期正是因為病假不小心請太多,因為缺席率的問題差點被扣考,如果這學期又發生同樣的事情,我想不只扣考,可能連死當、留級都要出籠了。

 

就在我的腦袋陷入上學期跟老師與梅助教談判的血淚史(?)時,我們終於來到七、八的教室。

 

「咦?」從後門的小窗朝教室內看去,我不禁發出一聲驚呼,「不見了耶。」

 

最後一排(以橫來算)很明顯有兩個空位空著,那是七、八的座位。

 

「怪了,我記得他們這學期開始不是變成不能蹺課組的嗎?」我想不通。

 

因為某些因素,七、八這兩位蹺課大王不得不做乖寶寶,就算討厭上課也只能硬著頭皮,要不出席率掉下來死的可是他們。

 

「你們找不到他們的。」就在我想著七、八到底跑哪去時,我們背後忽然傳出很好聽的聲音,不過聲音略冷不說聽在米奇跟連君耳裡大概就跟死神的呢喃沒兩樣,「皮癢的他們今天跑去跟夜家公主約會,沒玩到晚上是回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