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地藏04

 

 

 

咕嚕……

 

我很明顯的聽到了米奇他們的吞嚥聲,而且那眼神還示意著要我去對付背後的大魔王。

 

喂、真是夠了喔。

 

每次被林家小六抓包,每個人都把我當擋箭牌推出去。

 

不過,不這麼做他們也會死的很慘就是了。

 

所以我也只能轉頭看著只到我胸口高的小六,「什麼時候發現的?」

 

「一開始。一副鬼鬼祟祟的樣子不說,光有連君在就知道一一你絕對是被慫恿了。」林陸祿歎一口氣,「不過輪胎你怎麼也跟著湊熱鬧呢?連君的事情不是說好只歸我們家管的嗎?」

 

林陸祿微瞇的黑色眼珠如墨水般深邃,森冷的視線讓米奇差點被凍成冰雕。

 

在室外溫度只有十度低溫下還被林陸祿的冷凍光線襲擊,這下子不生病也難。

 

「喂喂,我又不像阿泰你這麼脆弱,最好是瞄一眼就會感冒!」米奇沒禮貌的讀心,不過聲音帶點顫抖,兩手還摩擦著雙臂。

 

就算穿著大外套圍圍巾,看來還是抵不過林陸祿的視線一擊。

 

不過就算看起來很慘,我還是有點不太爽,最好我有這麼孱弱啦!

 

「六哥,米奇欺負我。」不看場合,我直接把不滿告訴小六。

 

「一一乖,到校門口等我。」林陸祿對我漾著笑,黑如墨水的影子則輕輕動了一下。

 

「連君,快點逃吧,不然被掃到颱風尾我可就不管囉~」開心的說完後,我把倒吸一口氣眼神緊盯著林陸祿影子的連君拖走。

 

「阿泰你這個叛徒,虧我這麼幫你!」

 

無視身後的慘叫聲,我直接逃離案發現場。

 

 

 

「喔!雪特,叫到喉嚨快破了都沒人出現是怎樣!」在路上,米奇身上有不少狗咬的齒印,聲音也有點喘似乎才剛跑完馬拉松。

 

「我設了結界。」林陸祿冰冷的手牽著我,對於米奇的抗議只是淡淡回答:「從你們進來後我就設了,不然你們在走廊大吵大鬧怎麼可能沒人發現?」

 

對耶。

 

一經林陸祿提醒,我才發現這個事實。

 

但我沒發現很正常,我身邊的兩位也沒察覺,看起來似乎有點修行不夠啊……

 

「阿六不算標準的好嗎?」米奇嘖嘖兩聲,「天知道他到底在學校設置了多少『陷阱』。」

 

「是啊是啊,阿陸可是使用符籙的高手耶,就算是堪稱符籙界天才的阿寺也要叫他一聲老師,所以我們沒發現也是正常的喔。」雖然連君著急解釋,可是我卻覺得,輸給一名小孩子,可不是用一句修行不足就可以敷衍過去的。

 

畢竟,林陸祿才十三歲不是?

 

「阿泰我認真的告訴你,不管是鬼子還是神子,別用外皮來辨別能力高低會比較好,尤其是像阿陸跟你家老媽那種老鬼……」

 

啪!

 

就在米奇認真對我解釋時,林家小六不知從哪裡拿出像字典般厚重的書,朝米奇的後腦敲去。

 

「閉嘴。」

 

「是……」

 

米奇敵不過小六威嚇,立刻拉上嘴巴發條。

 

就在米奇敗退的時候,連君緊張兮兮的看著林陸祿:「阿陸,那、那個……」

 

他的嘴巴就像蛤蠣開開闔闔,但話沒吐出半句,林陸祿就拿字典遮住連君整張臉,「有事情等會在說。」

 

然後我們就到社長家開的咖啡廳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