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地藏05

 

 

 

「阿六你是跟我有仇喔!」

 

相較暴怒的米奇,我則開心的望向待在店裡的人,「社長你也蹺課囉。」

 

「我可不是蹺課的同好。」社長淡淡解釋,可是對於哇哇叫的米奇,他眉頭一皺,「等一下,有隻蚊子很吵。」

 

對於像是火山爆發甚至將符籙拿出來一副「惡靈退散」的米奇,社長只是默默拿出一顆黃豆,朝米奇的額頭彈去。

 

豆子砰的一聲變出一張符籙,不偏不倚貼在米奇的額頭中心。

 

真像殭屍。

 

對於把恐怖片當成搞笑片、甚至是研究起電影裡的角色裝得像不像的林家小孩一員,我不由得這麼想。

 

「米奇,跳兩下給我看看?」好想看看真的殭屍是不是也跟電視一樣,都是用跳的。

 

「嗚嗚嗚嗚嗚!!!」米奇不理我,只是氣急敗壞的拉扯符籙,但是不管怎麼拉扯額頭中心的符籙,就是扯不下來,而且就連聲音也發不出來、不應該是說,米奇的嘴巴閉得緊緊,連張都張不開來。

 

「你看,這下安靜多了。」見到社長舒爽的表情,我覺得社長真的是太壞心了,居然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不過不這樣做,就不是討厭米奇的社長了。

 

「季子祁開個包廂給我。」米奇與社長一見面都會表演的鬧劇林陸祿完全無視,他掃了社長一眼用命令的口氣說:「我跟這傢伙有點私事要談。」林陸祿的手朝連君重重一比,這份直接讓連君嚇到往後跳一步。

 

「阿、阿陸,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說話了?」

 

「我一直都這麼好說話。」林陸祿淡淡表示:「說完就快點閃,別一直糾纏一一。」

 

其實最後一句話才是真心話吧?

 

雖然不知道原因,不過我們家的人好像很排斥連君與我接觸,聽七、八說家裡還有訂一個連君條款,見到連君黏在我身邊,二話不說先揍昏他再問黏著我的原因。

 

「很抱歉,我們家的包廂不對外開放,就算林家鬼子全數出籠也別想我妥協。」社長對鬼子的脾氣都不太好,他的左手食指頂一下黑色粗框眼鏡,「更別想命令我。」

 

說到後面,結論就是……因為小六用命令的口吻對社長說話,所以他不爽了。

 

「誰鳥你。」林陸祿吐出了會讓社長氣炸的話後就拖著連君直接消失在櫃台右邊與牆壁同色的門後。

 

啪!

 

當門重重關上,我立刻將視線放在社長身上。

 

「社長,對不起。」對於小六的沒禮貌行為,我趕在社長發作前先向他道歉。

 

「別幫他道歉。」社長緩了很大一口氣,將鬱悶的情緒吐出來後才對我說:「沒必要幫他們擦屁股。」

 

「我只有偶爾,又不像他們經常幫我。」聳肩後,我就坐在離我最近的吧台椅子上,「社長,我口渴了。」

 

然後我就一直盯著社長看。

 

我盯——

 

大概是被我看毛了,社長咋舌,「……渴了不會自己點喝的喔。」隨意招呼一名服務生,接過菜單後就將寫有飲料的那一頁放在我面前。

 

就算菜單放在我面前,我也是將菜單闔上:「社長,這家店的菜單我好像都吃過一輪了耶。」如果再沒更新菜色,我就要開始考慮攻陷第二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