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初遇10

 

 

一瞬之間,所有執行官被撂倒在地。

 

轉成看戲的紀萬琦不由得拍手。

 

「安森你好強!」

 

「我本來就很強好不好。」安森甩了一下白色的圍巾,右手一揮,一根鏡子製的木棒出在他的手上。

 

「萬琦接住。」將木棒朝紀萬琦丟去,「今天開始你的武器就是它。」

 

安森帶著命令的口氣,「沒我的允許,不准更換。」

 

「咦~~~!!」

 

不理會驚愕的紀萬琦,安森逕自的往前走。

 

最終,他腳步停在有著一層樓高的鏡子製大門前。

 

「安森這個是?」連忙跟上的紀萬琦看到這個門,歪頭問:「這門會不會做的太誇張了點?」

 

「不會啊。」安森輕撫著門,「這是他們以前從總部搬走的東西,對他們來說安裝這扇門的房子是全反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太誇張了吧,不就只是一扇門?」

 

「萬琦,你可別小看它。」

 

同時,安森對紀萬琦上一堂歷史課。

 

不過大意就是,有叛逃的逆行者在佔地為王前偷了逆行者總部一塊鏡子,只為了能在逆行者追殺過來前有個警示。

 

「拿這當防盜器有啥用。」

 

在現世很多防盜器都只是裝飾品,裝了還是有高明的小偷潛進去把東西摸走,誰也無法察覺。

 

「先說好,我跟小睿無法開這門喔。」安森右手食指一晃,「如果裡面沒人同意他進去的話。」

 

「那你還跑來這裡鬧!」

 

這根本就是勇者直搗魔窟,好不容易在最後關卡準備討伐最後大魔王,卻發現魔王根本不在裡面,害勇者只能摸摸鼻子回家去。

 

「欸,萬琦我話才說到一半而已,你別插嘴好不好。」安森帶著燦爛(?)笑容,手上還變出一把劍,看樣子根本不像是要對準門內的眾王者,而是針對某位吐槽系的笨蛋徒弟。

 

「是……安森師父請您繼續說。」

 

咕嚕一聲,紀萬琦後退數步跟安森保持著安全距離。

 

「我受到邀請,所以就來了。」

 

然後安森手朝門一推,只見門應聲大開。

 

「呦~大家好。」安森拉著想要逃跑的紀萬琦後領,進去後就對裡面的「凶神惡煞」打起招呼。

 

「嚄,你真的來啦。」

 

A區王者言軾見到來人眼睛微瞇。

 

「當然,你都邀請我了,我能不來嗎?」

 

安森跳到圓桌上,目光先是掃過同樣在這場聚會的B區王者瑤,最終就把視線放在A區王者身上。

 

「我來了,然後呢?」對於這場狼所邀請的宴會,安森這位獵人舔著嘴角,眼睛深處透著狩獵的光芒。

 

「你出現的時機很微妙,我們想要問你的目地為何、目標是什麼,你……想要做什麼?」

 

「呵呵,別想套話。」安森微笑道:「如果你是想要問這無聊的問題,那邀請我來這裡玩也毫無意義,掰掰啦。」

 

雖是這麼說,但安森卻對紀萬琦咬耳朵,「我改變主意了。萬琦,握緊你手上的武器,還有先前禁止的釘子炸彈我暫時解禁,就連武器都隨你發揮,但只限定這次喔。」

 

手重重朝紀萬琦的背後拍去,同時其餘不說話的王者按耐不住,立刻大吼:「這裡是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嗎!」

 

然後王者們背後出現一面鏡子,他們的執行官從裡面跑了出來。

 

「上吧萬琦!」對於來人,安森則是跳到掛在天花板的吊燈上,「今天可是你的出道處女秀啊!」

 

「我可以不要嗎!」對於亮出武器的執行官,紀萬琦手上棍子一揮,棍子立刻變成一把槍。

 

——為了自己的小命,只能模仿葛修睿師父的招式了。

 

比起偷懶的安森,葛修睿經常拿著一把槍抵在紀萬琦的腦袋上,演練也是用槍作示範。

 

不過他拿的不是科爾特手槍,是裝有刀刃的刺槍。

 

而就算圓桌上進行多人大混戰,但是參與會議的王者們卻沒有挪動位置,只是看著近在咫尺的戰鬥。

 

而且他們臉上都微微勾著微笑,對於眼前上演的戲碼似乎十分滿意。

 

——一、一群變態!

 

對於可能會波及到自己身上的戰鬥,王者們毫不在意就算了,居然還這樣近距離觀看,紀萬琦覺得這群人根本就是個瘋子。

 

頓時讓他有一種不管會不會惹惱這群瘋子,直接把剛剛被安森暫時解禁的釘子炸彈給丟出去。

 

讓這個無差別攻擊的炸彈將他們欠揍的臉炸得粉碎。

 

不過,這也只是「想」而已。

 

紀萬琦這隻菜鳥,還不想太早死在一群王者手上,所以他也只能咬牙越級打著難纏的執行官們。

 

 

——————碎碎念分隔線——————

 

 

挖賽!!我發現我好久沒連載了

算算時間大概也快五個月了(倒

不知道有沒有提過,初遇是所有人第一次見到某些人,例如萬琦、安森,甚至是葛修睿、瑤、怜等等,對他們來說,有些人是第一次見面。

而對這系列的主角紀萬琦來說,正是杯催的開始。

所以也只能說,繼續加油吧,紀萬琦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