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櫻怨11

 

 

 

「米奇。」隔天,到了社團我立刻對米奇擺出可憐兮兮的樣子。

 

「我拒絕。」連原因都沒問,米奇果斷拒絕。

 

「好過份!你都還沒聽原因耶!」我要哭囉!

 

「阿泰憑我跟你的交情……」米奇揉了一下太陽穴,對於我的抗議只做出以下解釋:「當你用可憐兮兮的樣子對我說話,就表示你有所求,然後從以前所發生的『案例』推敲,有九成九都是不能碰的,要是被阿六發現絕對會被當抹布擰,所以我拒絕。」

 

「米奇你好殘忍!」

 

「一點也不,相對於你的請求,我更愛自己的小命。」

 

可是……我能幫我的人也只有米奇,就算拒絕我也要纏到他答應啊。

 

就這樣,米奇被我煩了十幾分鐘後終於舉手投降。

 

「好啦,真是敗給你了。」他捏著鼻樑,臉上寫著無奈:「說吧!你要拜託我什麼。」

 

「昨天我跟小羽他們去看可以預知未來的櫻花樹,結果發生了點事情,不小心昏倒了。」

 

「不小心?最好是不小心。」米奇瞄了我一眼:「別以為我不在場就不知道,雖然阿寺公開說明是中暑,不過我跟梅甄一致認為你是被沖到了。」

 

「會讓我昏倒的元兇一向只有陰氣不是嗎?」我翻了一對很大的白眼給米奇,「米奇,那棵櫻花樹的傳說應該不單單只有預知這一條,對吧?」

 

「你又瞞了阿六什麼?」聽到的當下,米奇只有這個反應。

 

「我也不是故意要隱瞞他們。」只是從昨天在病房從四哥的話聽來,我的內心只有滿滿的疑惑:「我才想問為什麼他們都沒看到。」

 

「看到什麼?」米奇一臉認真,「你什麼都不說,只想要試探我們是不行的。」

 

「我也沒有要刻意試探你們,只是怕小六他們又賞我門禁。」被鎖在家裡不只無聊,還很痛苦。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吧,誰叫你每次都把他們的警告當耳邊風。」

 

嗚嗚嗚,就說我不是故意的。

 

「好啦,乖,我知道你只是少根筋欠揍而已。」米奇安慰得很敷衍,我則狠瞪他。

 

「米奇你今天是吃錯藥了?」居然一直在吐嘈我?

 

「這是錯覺,你繼續說吧。」

 

米奇擺擺手,我則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斷掉的話題給拉回來,「我們班上不是死了一個人?」

 

「歐芷媛?」

 

「我在開班會那天看到她出現在櫻花樹上。然後……」我將手機拿出來,將在網路上找到的櫻花樹靈異照片翻給米奇看,「你在這張照片看到什麼?」

 

「鳥?」米奇盯著螢幕裡拍有歐芷媛跟櫻花色影子的照片,「不對,是人影?」

 

「那你看到幾個人影?」

 

聽到我這樣說,米奇又看了好一陣子,但之後一臉投降的將手機還給我:「只有一個。」

 

「一個嗎?」我趴在桌上用手轉著手機,「我看到的是兩個,在白色影子的後面還疊了一個。」

 

可是實際上在櫻花樹那邊,我只有看到歐芷媛一人,另外一個卻不見蹤影。

 

「而且我也不懂四哥為什麼要把梅甄同學丟到那邊留守,他的眼睛根本就對不上阿飄的波長。」與其找個沒路用的,還不如派一個可以看到陰魂的鬼差駐守。

 

「梅甄的作用本來就不是拿來防鬼的,有沒有對到陰魂的波長根本就不是重點。」

 

「不是重點?」聽到這句話,我不禁瞪著米奇:「不是防鬼的話那你們還叫他去櫻花樹駐點,別告訴我這是新流行的整人遊戲。」要是被梅助教聽到,一定會翻臉的吧?

 

「欸,阿泰你誤會了啦。」米奇擺擺手,「我們現在要防的不是阿飄,是上面的傢伙,這是葉子他們說的,所以阿寺才會選梅甄,因為他的眼睛可以看穿上面之人的動靜。」

 

「七、八說的?」

 

原來他們還會有採納七、八意見的一天喔。

 

「他們是耍小手段的高手,雖然沒辦法破解,但卻可以看出端倪來。」

 

啊,也對啦。

 

說耍小手段,誰也比不過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