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詭廟07

 

 

 

「各自有私事,就算一起出門也不代表是同路。」四哥掃了我一眼,「而且老媽跟阿六離開後,葉子他們也走了,看來不只夜凜春一人還有其他人在同時間幫你蹺家。」

 

呃——也許還有阿夏?

 

想到這,我只能裝傻抓著後腦杓的頭髮。

 

見到我尷尬的笑著,四哥伸手彈我額頭,「還笑!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搞會害慘我!」

 

「對不起啦!」我雙手合十,「誰叫春指定我去呢。」我直接把錯推到春身上。

 

「就算沒夜凜春攪局,你還是會跳進去吧?」四哥咬著吸管,「自從季家出意外後,不管是聽到桃子還是祭典,你的眼睛都閃閃發光的,害老媽不得不對我們下達禁止在你面前提到會連結季家的關鍵字。」

 

啊,也是。

 

被四哥點破,我只能低頭默默喝著奶茶。

 

他們根本就把季家的事情當禁句,只怕提起我就會雞婆攪進去,不過我覺得就算他們想防止,要是事情自動跳到我面前也防不了吧?

 

當我把奶茶喝光時,四哥忽然拿了一片白土司與鑰匙,「一泰,這個給你,然後這是打開車廂的鑰匙。」

 

「……四哥,你在車廂裡面塞了什麼東西?」我沒接,只是用懷疑的眼神看他。

 

「啊,就是……」子牙原本想說,但是眼睛轉一下後,就搶走四哥手上的白土司,「算了,一泰哥我跟你一起去吧。」

 

興奮的樣子超級可疑。

 

就在我轉頭看著四哥時,他卻擺擺手:「別囉唆,快去。」從表情與態度看來,四哥根本就是要我自己去看。

 

該不會是炸彈吧?

 

咕嚕一聲。

 

我接過子牙丟給我的鑰匙,小心翼翼的打開後車箱,結果看到裡面的內容物,默默的把後車廂關了回去。

 

啊,我什麼都沒看到。

 

「子牙走吧,那片土司就給你當早餐了。」

 

「咦?可是我吃飽勒。」

 

就算回嘴,我還是拍拍他的肩膀認真說:「乖,聽哥哥的話。」

 

這樣說感覺很爽,但是我會離題根本就是想逃避現實。

 

不過管他的。

 

就在我打算若無其事的回到豆漿店時,機車車廂發出碰碰的聲音。

 

「喵啊啊啊啊啊!!!!別裝作沒看到吾好不好!快放吾出去啊!!」

 

聽到年的哀號聲,我扶額說:「我頭痛了,居然幻聽聽到年的聲音。」

 

「什麼幻聽!吾可是貨真價實的!!」

 

「看來我該看醫生了。」我一就不死心,繼續吹眠我自己。

 

「喵啊啊!別逃離現實啦!」

 

「一泰哥,讓牠吵下去不好吧?」子牙比著機車:「被人聽見不太好耶。」

 

也是,如果放任年的話,晚一點來這買早餐的人就會發現我們車廂裡有怪東西。

 

所以我轉頭回去默默打開車廂,「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

 

眼前車廂內,有兩樣東西。

 

一是被五花大綁大吵大鬧的貓布偶,二是一名將貓布偶當抱枕沉沉睡去的男孩。

 

「吾才想問你們為什麼要把我跟這隻該死的殭屍關在一起啊啊啊!!!!還把吾捆成粽子是怎樣啊啊啊!!!!」看來年氣到連貓叫聲都不叫了。

 

「可是……」看著微微露出尖牙睡得香甜的小白毛,又望向像蟲子蠕動的年,我不禁問道:「你們不擠嗎?」

 

四哥的機車車廂應該塞不了一人一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