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預知05

 

 

『小心點,最近這附近好像不太安靜。』

 

這大概成了最近能力者們的日常問候話語。

 

就算他們不用提醒,我也覺得周遭的氣氛有點怪怪的。

 

自從季家、不,應該是說,在T大接連發生一堆事情,社長又莫名失蹤後就覺得有某種事情正要發生。

 

只是以前不在意,但現在我被太多人警告又發生不少事情,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欸,聽說了嗎?」

 

「什麼事情?」

 

才剛進到T大的教學大樓就聽到耳語。

 

「季家的事。」

 

耳朵接收到訊息的瞬間立刻躲到角落偷聽。

 

「喔喔,這個啊,很正常不是?祭典都快到了,誰也按耐不住。」

 

那是在窗口聊天的兩位學生,可是從他們口中帶出米奇家的口氣,感覺就不像是普通人類。

 

聽說T大有很多特異的學生,他們大概是其中一員吧?

 

「蟠桃啊。」另外一人想到這個又不禁補充:「不是說那棵樹在上面傾頹的時候就已經死了不開花了?」

 

「我記得好像是照料桃花林的傢伙一把火把桃花林給燒了吧?」

 

「季家那時候好像還因為那棵桃花樹一夕凋謝而嚇了很大一跳,甚至還擔心祭典遲遲不展開,季家會不會因此而沒落。」

 

「可是從現在看來,似乎不只沒有沒落,反而還有餘裕搞內部鬥爭呢。」那個人說的時候還帶著嘲諷笑容,「不知道這次祭典我們家能不能參加,我滿好奇那棵桃花樹的。」

 

「勸你不要去,這不是我們能參與的活動,現在對蟠桃有興趣的非人的怪物都躍躍欲試,我們這些人類還是乖乖的站在一旁看戲會比較好。」

 

就這樣,話題到此結束,但從他們的話裡推敲,季家的「蟠桃祭」似乎正如名字所言與蟠桃有關。

 

但現在已經十一月勒,哪來的蟠桃可以吃?

 

不不,就算有大概也是進口的吧?

 

就在我細想他們口中的BUG時,陰沉的聲音讓我立刻回頭。

 

「學弟。」

 

有著一頭淡褐色長捲髮的胡誾夢會長兩手勾在我的肩上,無框眼鏡下的狐狸眼泛著淚光,「你有沒有看到阿季。」她嘟著嘴巴,說有多哀怨就有多哀怨。

 

「我才剛來到學校,不知道。」

 

「是喔。」會長吸吸鼻子,「我叫他今天來找我,結果躲的不見人影,去教室又沒看到他的身影,我好傷心。」

 

我撥掉會長的狼爪,往後退幾步保持安全距離後就問:「靈研社呢?我記得他最近很常泡在那邊。」

 

「學弟你突破盲點了。」胡誾夢會長兩手一拍,恍然大悟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故意,「可是既然遇到你了,阿季放我鴿子的事情就這樣一筆勾銷吧。」

 

胡誾夢會長邪魅兼滴著口水的嘴臉讓我瞬間往後退數步。

 

「會長,禁止調戲喔。」

 

「阿季又不在,誰也阻止不了我的啦!」然後她就嘿嘿的勾著我的手,「學弟,你就乖乖的從了我吧!」

 

救、救命啊!綁架啊!

 

「啦啦啦~就算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救你的啦。」

 

會長不顧我的呼喊,直接把我拖到學生會長室。

 

「學弟,這些東西就麻煩你蓋章囉。」才剛進去,她就丟了有半個身高高的文宣,「阿季那傢伙聽到要當免費的苦力,就跑得比誰都還快。」

 

會長氣呼呼的說出米奇逃跑的真相,而我手上拿著戳章語氣哀怨的道:「會長,我不能蹺課耶。」

 

先不論請病假會讓我的出席率降到冰點,我家那幾隻根本就不樂見我蹺課。

 

「放心,我有跟你們導師說你被我帶去學生會處理事情,畢竟學生會的事務是最優先事項。」會長坐在對面,手上拿著一疊蓋好章的文宣折成一半,「至於你們家理的抗議聲,就直接放水流吧!」

 

「……會長,你對我家好像有很大的偏見啊。」

 

先不管會長那來的神速動作通知班導,光是我家那兩隻大魔王,在我認識的人當中,好像只有胡誾夢會長敢正面嗆他們。

 

「不是好像是根本好嗎?」會長兩手托著下巴,嘴角微勾:「話說學弟,這好像是我們兩人第一次同處一室還沒有電燈泡礙事的吧?」

 

見到瞇著狐狸眼的會長,我停下蓋章的動作,咬牙的說:「會長要是妳敢調戲我,我就跟米奇告狀。」

 

我可不想要跟會長待在同一個地方太久勒,好幾次碰面都被偷襲,她早就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學弟真小氣。」會長抗議完後,就擺擺手道,「算了,先回答你剛剛的疑問好了。」

 

「其實我的討厭只針對林灼言喔。」說到老媽的名字,會長臉上的厭惡還跳了出來。

 

「看的出來。」光是說名字就擺出不爽表情,這根本不只有仇,我看還結怨了。

 

而且大概是從下面時期就是這樣了吧?

 

至於小六,雖然會長對小六很不客氣,但似乎是在幫米奇出頭所以才嗆他的,只是我覺得這超有反效果,對於幾乎每天都跑來蹭飯又把家裡的糧食庫存全數吃光,甚至心血來潮還會跟四哥比大胃王比賽的人,小六沒有跟他收糧食費就不錯了。

 

而且每次小六會揍他都是因為腦殘說錯話(對象都是我),不然小六才不會吃飽沒事幹就亂打人。

 

不過七、八例外就是了。

 

 

 

 

 

*********碎碎念分隔線*********

 

第七集個人誌預購先來開跑啊~

預計暑假販售,不過POPO好像不能直接貼文章內,所以就貼在首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