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章  PART.3 OTHERS
 
 


  「怎麼回事。」
 
  在特洛奇與堯嶽離開之後,率先說話的是卡西.布都校長。
 
  很明顯,他們兩個人是認識的,但明顯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是怎麼認識的?
 
  「我不知道。」隼.雷蒙多爾淡淡的說著,目光還不時的望向門口。
 
  「校長,現在是怎樣?我妹的事情你還沒處理耶!」
 
  校長看了維拉一眼,就指著瓦妮莎:「她就先交給你啦,牽線的人跑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聽到校長這樣說,眾人皆把目光放到校長室外,雖然人早就不見蹤影但是卻把問題卻留在這裡,這真的很令人頭痛。
 
  「不過,米斯多提利是怎麼認識堯嶽的?」維拉一臉不解,但這也是眾人的疑問。
 
  「雷蒙多爾家的小鬼,你是怎麼想的。」見到雷蒙多爾還在原地也沒有要追過去的跡象,校長豪不客氣的把難題丟了出來。
 
  「我不知道。」
 
  雷蒙多爾這句話說的倒是真確,如果對方是魔物的話,口口聲聲說討厭魔物的特洛奇是怎麼認識的?這點,著實讓他感到意外。
 
  「校長,你不覺得米斯多提利很奇怪嗎?特招我妹的原因你也該解釋一下了吧?」
 
  見到維拉語氣認真,瓦妮莎也一臉問號搞不清楚的樣子,校長嘆一口氣把交給特洛奇的任務給說上一遍。
 
  「嗯?他怎麼知道是我解決魔物的?」聽完校長的話,維拉不解問著。
 
  「你問雷蒙多爾家的小鬼啦!他好像也在場。」
 
  「……那時我們在對峙著。」雷語氣淡漠,他看了維拉一眼繼續說:「混戰的時候是你把那魔物趕走的。」
 
  「耶?你們在場啊!」
 
  維拉當時出現也只有一瞬間,他不知道除了學校的學生以外,還算外人的特洛奇與雷蒙多爾會幫忙對付魔物。
 
  他點點頭,用煥然一新的眼神看著雷蒙多爾:「我對你們改觀了耶,尤其是那位疑似欺負我妹的米斯多提利。」
 
  「哥!我就說不是他欺負我的啦!」瓦妮莎抗議著。
 
  但維拉卻不理會妹妹的抗議,甚至還大聲的嗆回去說:「可是他在利用妳啊!校長不是也說了,特招的條件是妳要成為契者,既然我都被攪和進去了,用膝蓋想也知道他要妳做什麼。」
 
  「誘餌。」雷蒙多爾淡淡的說著。
 
  校長聽到之後也撫著下巴贊同道:「這是最簡單的猜測啊……在人力吃緊又被迫處理的情況下,一名未覺醒的契者是最好的利用工具啊。」
 
  「祭品。」雷蒙多爾掃了瓦妮莎一眼,並補充著校長的猜測。
 
  聽到兩人的對談,一抹寒意竄上瓦妮莎的背脊,這名詞她不是沒聽過,只是在家族的保護之下,她根本就忘記她現在是扮演什麼樣的腳色。
 
  「喂!別這樣說我妹好嗎?很難聽耶!」維拉見到瓦妮莎僵住的身子,護妹心切的他連忙抗議。
 
  「有意見?」雷蒙多爾挑著眉,殘酷的說:「契者在覺醒之前是魔物的食物,所以是祭品。覺醒之後是對魔物的兵器,是殺手,是怪物。我有說錯嗎?」
 
  「那你又怎麼說!」
 
  維拉把瓦妮莎給護在身後,氣得瞪著雷蒙多爾:「雷蒙多爾家代代都是怪物,比我們這些契者還沒有人性!只不過是一隻盲目聽從主人的狗有什麼資格叫囂的!」
 
  雷蒙多爾淡漠的看了維拉一眼:「就算如此……甘你屁事。」
 
  「那我妹的事情又甘你屁事啊!」
 
  「夠了!別在我的辦公室裡面吵架!」
 
  見到維拉話越說越難聽,校長鐵青著臉瞪著他們。
 
  「校長!」
 
  「維拉,我不認為他說的有錯,你早該聽習慣了」
 
  「但是!」
 
  校長揚起手,不讓維拉把話說完,「你妹似乎被嚇到了,把她帶走吧……」
 
  發覺校長明顯偏袒雷蒙多爾,甚至不讓他把話給說完,他怨毒地瞪了雷蒙多爾一眼才拉著瓦妮莎離開。
 
  離開時,還用力的把門給甩上。
 
  「啊……」見到維拉氣炸的樣子,校長又莫不關己的語氣說:「樑子結下囉,看來他氣得不輕,維拉也算是脾氣火爆的人,小心點啊。」
 
  「……還不是故意的。」
 
  雷蒙多爾看了校長一眼,他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校長室。
 
  在他掩上門的時候,校長問:「你要去哪?」
 
  「找我那麻煩的主人!」
 
  目送雷蒙多爾離開,原本還很錯愕的校長哈哈大笑。
 
  「哈哈……真是敗給現在的小鬼了,不是說沒有主人嗎?怎麼現在又承認了呢?」
 
  校長嘴角掛著微笑,他想著以後學校應該會更加的熱鬧吧?

     而他也很期待事後的發展,他會用那觀望的態度與眼睛注視著即將上演的鬧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