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篇  過去與現在03

 

 

「耶!慶祝我當上哥的學妹。」

 

司徒怜月一隻腳站在椅子上,手還高舉著可樂。

 

「太過分了吧怜月妹妹。」見到歡呼的少女,紀懷勛只是說:「我也是你學長耶。」

 

「喔喔,那——學長,以後就拜託你囉。」

 

司徒怜月忽然對紀懷勛鞠躬,讓他有點皮皮挫。

 

「拜、拜託什麼?」

 

「當然是,要是我惹事的話,就請你幫我解決囉。因為你是我學長嘛!」

 

那可愛的樣子讓紀懷勛更抖了,早就知道對方個性的他,聽到那句學長的意涵變有點不太妙。

 

「唔?怜月你別給小勛壓力啦,這樣他很可憐耶。」

 

「吼!哥你不懂啦,這是學妹的特權喔!」

 

「是、是。」

 

司徒衛敷衍兩句,就在他翻著白眼的喝著可樂的時候,客廳忽然傳出東西摔碎的聲音。

 

「怎麼了!」

 

司徒怜月先衝了過去,但是看在地板上的東西,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她擋住要準備進廚房的司徒衛:「哥,沒事啦。媽只是摔破杯子而已,我去幫媽收拾一下。」

 

「是喔,那要小心點別劃破手喔。」

 

就在司徒衛回到餐桌時,司徒怜月變看著王思瑤。

 

「媽,還沒十二點。」

 

「……果然已經不行了嗎?」

 

地面上,是帶著湛藍碎片的鏡子,明眼人一看,就會發現那是非人的東西。

 

「不行把這東西留在這裡。」

 

司徒怜月胡亂的把東西收了起來,還用黑色垃圾袋裝,衝出廚房,她對著還吃著晚餐的紀懷勛說:「學長,陪我丟垃圾。」

 

然後就直接把人給拖走了。

 

「怎、怎怎怎麼了!」

 

原本還想怕司徒怜月在發什麼瘋,可是見到垃圾袋裡的東西就閉上了嘴。

 

「歐,你們的夢該醒了嗎?」

 

快七年了吧?這樣也夠了。

 

「太快了!我還以為可以在撐個十幾年!」

 

司徒怜月狠瞪著紀懷勛,但是他卻聳肩說:「可是系統在呼喚他了喔,我們能怎樣呢?」

 

「阻止它啊!至少,還不要那麼快!」說完後,她還瞪著紀懷勛,「學長,把我的封印解除掉。」

 

「……妳不是嫌太早嗎?」

 

「不管了啦!」司徒怜月跺著腳,脾氣暴躁的說:「現在就連現世都有危險了,我一定要保護哥,不讓系統有機會接觸他!」

 

「好吧。既然妳都這樣決定了,我也無所謂。」

 

紀懷勛打了個響指,封印解除後,司徒怜月有一種鬆口氣的感覺,至少胸口的窒礙感不見了。

 

「學長。」

 

「幹麼,現在小衛同學又不在這裡,妳可不可以別學長學長的叫啊。」

 

聽起來,怪毛的。

 

「我說了,要叫你學長的話絕對就是有事的時候。」司徒怜月伸出手,不客氣的說:「給我一個人,我要一個知道反世界狀況的傢伙。」

 

「……好啦。」

 

但就算是共犯,容忍也是有限度的。

 

就算是紀懷勛的「疏忽」讓司徒衛掉到反世界,甚至是在操控系統的時候「不小心」把訊息傳給了祭無,也不需要把介紹給她的人給宰了吧?

 

更過份的事,居然還與微笑合作?

 

天知道這樣做,只會讓葛修睿把矛頭指向他?

 

可是對於早已想要毀滅反世界的司徒怜月來說,她早就什麼不顧一切豁下去了吧?而這,也是變相的逼她無法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