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色01  

 

碟仙05

 

 

地下一樓只有一間社辦,那唯一的社團就是靈異研究社。

 

而且社團的位置還在地下一樓的最深處,望著那一明一滅的燈光,當我問怎麼不換燈管時,擺明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小羽,看了一眼居然說出「這樣不是很有氣氛?反正是靈研社不是嗎?」的感想。

 

是啊,是很有氣氛。

 

有氣氛到一堆蚊子佔據這個地方,死巴著不走。

 

於是我不理會要我走前面的阿書,直接跟他換位置,同時從口袋裡抓出「護身符」——小六偷塞給我的「防蚊液」。

 

隨意的噴個兩三下,就見到原本想要撲過來的蚊子卡在半空中,就連手也沒辦法碰到我,望著明顯定格的蚊子,我默默的補噴一下,砰一聲,那隻蚊子從內部炸裂,就連點陰氣也沒散出來。

 

林家出品的防蚊液就是不一樣,殺傷力十足。

 

但是……「效果是不是變強了啊。」

 

我摸一下有點癢的鼻子,當他們拉開有點歷史的木門時,我就將滅「蚊」專用的殺蟲劑塞回口袋裡。

 

「社、社長我們進來囉。」

 

先不管小韋那已經抖掉的聲音,一進去社團,就見到一名戴著黑色粗框眼鏡,看起來像是文弱書生的男子靠在假窗戶邊,窗戶另一頭只是個水泥,真不知道做這窗戶是要幹什麼的。

 

「喔?怎麼多了兩個人?別跟我說消失了兩個多禮拜,你們終於想開帶了兩隻小白老鼠來實驗喔。」

 

聽到他這樣說,娟娟立刻搖頭:「社、社長……不是啦,來參觀的也只有阿泰,而且叫小白老鼠什麼的不覺得很難聽嗎?」

 

呃!你們不是說要我看個人,怎麼變成要來參觀社團的啊!

 

「你就是娟他們說的社長?」小羽不顧要她閉嘴的三個朋友,她指著我對社長說:「社長你好,初次見面。我有聽娟他們提過這個社團,剛好這位同學(指著我的手還給我重重一點)聽到,也表示對這社團有高度的好奇心,所以我們兩個就來了。」

 

呃!小羽同學您說錯了吧?我只對人有好奇心,對社團名百分百就是我的雷點的社團一點好奇心也沒有啊啊啊!

 

不要亂陷害我!!

 

可是,小羽根本不顧我的哀號,只想要推薦……噢不,是把我與她推入火坑。

 

「好奇?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這位同學好像不太願意。」

 

社長大人明鑑,才看一眼就知道我超想閃的。

 

「哪有!我就說我們兩個想要入社了,而且我們也有經過慎重考慮的好嗎?要是入社還要資格的話,阿泰絕對可以吧?畢竟他可是……啊!幹嘛啦!」

 

小羽話說到一半就被娟娟他們拉出門外,小韋則拉著我往外推去,同時阿書說:「社、社長,我們有點事要討論一下,抱歉!」

 

說完,他就用力把門關上。

 

「噓——羽,冷靜一下。」

 

門外娟娟一直要小羽冷靜,但是她根本就冷靜不下來。

 

「喂!你們是怎樣,是你們說這間社團有問題,我才找人幫忙的耶,幹麼阻止我!」小羽瞪著他們,不太能諒解他們的行為。

 

不過就算小羽生氣,娟娟還是小聲的說:「這社團不能加入啦,而且妳不是只有拜託阿泰幫我們看一下,幹麼也把他拖下水逼他入社?」

 

「為什麼不能加入?還有我可沒有逼他喔,要是他不要也可以拒絕啊!」

 

「可、可是……」

 

他們結結巴巴說不說所以然,小羽就叉腰說:「就是因為你們不說,我才想要試試看啊!不然你們每個人都說死定了、死定了,卻不給我一個解釋,如果有問題的是社團,我加入就知道你們害怕的原因了吧?」

 

「不是啦小羽,這社團真的有問題,妳加入會後悔的!」

 

「後悔也等到事情真相大白再說!」小羽下了決定,又看著我:「阿泰,我不勉強你,一句話幫不幫。」

 

呃……

 

我看著緊閉的門,又看著一臉陰鬱的沉悶組,就在我思考的時候,眼睛不小心捕捉到一抹金光。

 

一眨眼金光就不見了。

 

嗯?

 

我看著四周,但卻沒有找到發出金光的東西。

 

是我眼花了嗎?

 

我揉一下眼睛,又看著慢慢聚集的蚊子。

 

我的眼睛好像累了耶。

 

「阿泰,怎麼樣?」

 

就在我幫眼睛做一下按摩時,擺明就是要當偵探的小羽又再催促,而我則歎一口氣說:「怎麼幫。」

 

不管怎樣這件事情真的有點怪,我看社長有眼睛鼻子嘴巴,根本就是活生生的人,一點問題都沒有,怎麼他們怕社長怕得要死?

 

所以我也想要看看到底是怎樣的原因,才會讓他們身上發出隨時都會「出事」的腐爛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