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說往事 24

 

 

【牙痛篇】

 

「四四,我的牙齒好痛啊~」

 

晚上,吃飯時間結束,林家就獻上……葉寺申醫生模式,雖然這模式開的很無奈,但是為了阻止某人找機會騷擾自家寶貝,只能當一回偽牙科醫生。

 

「媽,妳昨天不是才看過?」

 

「有嗎?」

 

「老媽老人癡呆了。」雙胞胎之一的阿七擺擺手,對於被綑成粽子的老媽立刻吐槽,「明明昨天才被醫生關照過。」

 

「醫生還說牙齒十分健康。」

 

結果沒想到隔一天,家中就上演了……女王陛下喊了聲非常假的牙痛,喊了好幾十分鐘,見到沒人裡,就唉呦唉呦的黏在林家的寶貝——林一泰身上的戲碼。

 

「一一,我牙痛到臉腫了,幫我呼呼。」

 

「呼個鬼。」林家掌廚的林陸祿見狀,直接沒禮貌的伸手將女王陛下巴開,還順勢用力捏了女王陛下的臉一把,「妳把一一嚇到了!」

 

「小六我才沒有被嚇到!」被推到後面的林一泰,只能從林陸祿身後探出頭,「媽,妳的臉真的腫了。」說完,還噗嗤一聲,看來十分幸災樂禍。

 

見到無良的兒子們擺出活該表情,林灼言只能將目光轉到從上面換了白袍下來的葉寺申。

 

「四四你看六六啦!好過份超過份的!居然不顧母親牙痛,還捏我臉。」林灼言眼眶氾淚,對於女王陛下的行為,葉寺申只能無奈做了以下提醒。

 

「媽,妳的口頭禪呢?」

 

所謂口頭禪也不過是把「我」替換成「老子」。

 

「四四,重點不是這個吧?」

 

「這不是重點?」葉寺申摸了一下下巴,想了下又問:「還是說昨天我那位差點被妳騷擾到要打電話報警的朋友才是重點?」

 

「誰誰!?我有騷擾誰!??」

 

「還有誰!當然是昨天介紹給妳的牙醫啊!」見到林灼言裝傻的樣子,葉寺申難得暴力一把,用力捏著另一邊的臉,只見林灼言兩臉都腫了。

 

「我哪有騷擾,我只是把住在那邊的蚊子對我說的八卦對他說一次而已啊!」

 

翻譯:那邊的陰魂對八卦女王說了牙醫的是非,之後女王陛下非常SM了一下醫生。

 

「重點是一一也在那邊啊!」兩人的手捏的更用力,「老媽妳之後那個萬鬼出籠跟收驚,花了我們多少的寶貴時間啊!!」

 

不就是檢查牙齒而已。

 

他們根本沒想到最後搞得跟命案現場一樣。

 

「有嗎?」誰知道兇手居然不知反省,吐舌頭裝傻說:「哪有這麼嚴重啊!」

 

「就是有好嗎!」

 

家中小隻的全部異口同聲。

 

尤其是葉寺申,眉皺一團:「看一個醫生就換一個,不要到最後,沒醫生可看!」

 

對於這點,女王陛下眨眨眼,「不是還有四四?」

 

「……」葉寺申沉默數秒,最後只能歎口氣。

 

是啊,還有他。

 

畢竟這隻禍害的女王陛下十分恐怖,他又不想害其他人,只能自己應付。

 

說白點,葉寺申會點醫生的技能,都是林灼言害的啊!

 

 

ζζζζζζ

 

 

 

「安森!我牙齒好痛啊!」

 

聽說生病會得到關愛,紀萬琦找死的用這招來對付安森。

 

沒想到安森只是用鏡子變出一根細線,丟到紀萬琦面前。

 

「安森師父,這是什麼?」

 

紀萬琦捧著線,不懂安森的舉動。

 

「把線纏在牙齒上,拔掉就不痛了。」

 

聽到安森的解釋,紀萬琦手抖了一下。

 

這、這是那門子的古代拔牙法啊!

 

現在不是很科學嗎?

 

「科學是你家的事。」安森冷冷的說:「這裡可是什麼醫療設備都沒有的反世界,牙痛、痛到死吧!」

 

「啊啊啊!!師父你這樣說好殘忍啊!」

 

紀萬琦立刻把線丟掉,扯著安森的外套一腳,「我是你寶貝徒弟,不要這樣對待我啊啊啊!!!」

 

俗話說一哭二鬧三上吊,自從來到這裡後,紀萬琦用的十分嫻熟。

 

而安森則看的……有點膩了。

 

他扯掉被抓住的外套,涼涼的說:「萬琦,我看膩了,換新招吧。」

 

「跪求回家,我缺靈感。」對於抱怨,紀萬琦覺得是可以換新招,但是他要回家找靈感。

 

「嗯……」思考不過半秒,安森挑眉:「好啊,我過幾天要去現世一趟,你有三天時間。」

 

安森嘴角微勾,「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

 

瞬間,紀萬琦後悔了。

 

「安、安森師父。」

 

「萬琦,從嘴裡說出來的話,是要先思考的。」安森眼睛宛如有一道危險的光芒,「想收回,最好要甸甸斤兩。」

 

「……我、我會努力收集靈感的。」沉默許久,最後紀萬琦只能含淚說出這句話,「請期待吧。」

 

 

※※※※我是分隔線※※※※

 

久違的萬琦同學依舊慘烈啊。

不過十殿組跟天乞組永遠都是我的心靈綠洲

例如調劑時M一下萬琦同學~

萬琦:喂!我是有多可憐啊,一直M我!!

安森:你敢說你不是?(瞄

萬琦:是,我是M(立刻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