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說往事 23

 

 

【暑假篇】

 

 

「小六,為什麼你們暑假還常常跑出門呢?」

 

暑假了,本來就是學生放野出來撒野的日子,但是本應該是脫韁野馬的七、八幾乎天天出門,而且帶著的是死魚眼。

 

早出超晚歸,家裡那幾隻包括女王陛下都是這狀態。

 

如果晚上不回來,他們就會把林家寶貝丟包給米季霖,要他收留。

 

「暑假問題多。」大概是太疑惑了,林一泰就問著林家的小蘿蔔頭們。

 

「抓交替也好多。」七、八全身都是水,衣服也沒換的趴在桌上。

 

「給我換衣服,不然就禁食。」女王陛下見狀,直接踢了他們的椅子一腳,七、八狼狽倒在地上。

 

「怎麼都是下面的事情啊。」林一泰聽到立刻了解,只是有點抱怨他們太過工作狂了。

 

「不不。我們一點也不工作狂。」在林家蹭飯的米季霖頭上掛滿陰影解釋:「只是放著不管問題會更大,我們不得不出面解決罷了。」說到這,不免悲從中來,就因為這樣才會有被人誤會成過勞工作狂呢。

 

「可是,如果阿四肯幫忙。」

 

「一切都沒問題了吧?」七、八爬回桌上,身上的衣服直接用陰氣烘乾,當然這舉動立刻被林陸祿用書敲了好幾下。

 

然後頂著腫了好幾個包的雙胞胎直接洩了阿四的底。

 

「都怪四四啦,暑假這段期間給我請假。」

 

「沒辦法,我老家病人多,缺人手。」林家小四一臉勞碌樣,肩膀還晃動幾下,「累死我了。」

 

然後米季霖立刻打聲響指:「喏,這才是標準的工作狂。」

 

「嗚嗚嗚,我想放暑假!」

 

「我想要玩啦!」

 

雙胞胎還在哭。

 

「免談。」林陸祿用冷冷的語調說:「暑假蚊子多,你們也不過是想要趁這機會嚇人兼嚇蚊子。」

 

「嘿嘿,六哥真聰明。」

 

「居然知道我們所想的。」

 

「你們的行為模式大家都知道好嗎?」米奇一臉鄙視。

 

「所以,趁放暑假時,七七、八八你們就認命工作吧!」

 

就連女王陛下都下達了這命令。

 

雙子這下子只有慘號了。

 

另一方面,當林一泰問靈研社社長季子祁同樣問題時。

 

季子祁陰惻惻的說:「學弟,這很可怕,不要問。」

 

「是……」

 

看來對季家人來說,放暑假也是禁句啊。

 

 

 

ζζζζζζ

 

 

 

「耶耶!放暑假了!」難得在現世迎接暑假,紀萬琦特別開心。

 

「萬琦你以為你有暑假嗎?」到是跟著他一起來到現世的安森直接潑了他冷水。

 

「呃——敢問師父您為什麼會這樣說?」在疑惑時,他總是把師父放到前面,比起尊敬其實只是想要問對方意圖。

 

「之前是在意你的課業,所以把你丟回來考期末考,但現在你都PASS了,那麼該去反世界玩場大冒險了。」

 

那不是大冒險,是驅除害蟲吧?

 

而且還是會讓紀萬琦傷痕遍野的除害蟲之旅。

 

「師父不要啊!!」他可不想因為安森的一句話而砸了一個暑假:「讓我放假又不會死!」

 

「做徒弟的可沒有現世所謂的人權,在反世界我最大,所以我說的話都是神旨!」安森一把抓住掙扎的紀萬琦:「所以你還是認命吧。」

 

「哇啊啊啊!!老爸救命啊!!」

 

可惜,他家老爸根本聽不到,就算聽到了大概也是送給他「一路順風」以及「好好聽師父的話」這些讓他傷心的話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