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  

 

 

櫻怨16

 

 

「妳怨恨嗎?」

 

見到死亡壟罩的女子,居住在櫻花樹上的鬼勾起櫻色的唇。

 

女子嘴巴張張闔闔,說不出半句話,只是用手壓著流血的肚子。

 

「想要報仇嗎?」

 

櫻色的鬼瞅著女子的腹部,如果她感覺沒錯的話,那個肚子裡面正孕育著小生命。

 

這就是那個名為神的女孩子給自己的禮物?

 

只要利用這個將死的女子與腹中尚未成型的胚胎,自己就可以延續生命,永遠的跟這株櫻花樹生活下去?

 

「跟我訂立契約吧。」櫻笑著,瘋狂的笑著,她不知道女孩的瘋狂已經傳染給她,漸漸的成為了瘋狂的存在:「我會降臨災厄在那些殺害妳的人的頭上,相對的妳要把妳的靈魂賣給我。」

 

雖是這麼說,但是櫻不等女子回答,便帶著猙獰的笑容伸出手貫穿女子的肚子。

 

櫻下手給予最後一擊,結束了歐芷媛的生命。

 

歐芷媛就這樣成了連結櫻花樹的臍帶,在還未意識到自己死亡的時候,就發現殺害自己的人已經成了櫻花樹的養分。

 

他們的靈魂在櫻的肚子裡哀號著。

 

報仇?

 

歐芷媛目睹了許多死亡,感受到了櫻那永無止盡的瘋狂。

 

被人殺害的怨恨算什麼?

 

為了要讓自己存活下去而吃掉許多靈魂的「怪物」才令人恐懼。

 

她看著在櫻花樹裡成長的「孩子」,還有自己漸漸消失的身影,她只能祈禱有人可以阻止櫻。

 

阻止櫻的瘋狂怨念擴散下去。

 

 

 

 

事情結束後的隔天我特地繞到公園,看著已經死掉的櫻花樹。

 

從結果來看,歐芷媛同學是被櫻殺害的。

 

雖然我不知道真兇到底是誰,但是櫻補了最後一刀。

 

而且就算歐芷媛死了也得不到解脫,櫻讓她代替自己被困在櫻花樹上,一邊延續櫻花樹的生命、一邊則是連結著樹內嬰兒的臍帶成為櫻的養分。

 

連死都不放過。

 

所以歐芷媛同學是在怨還沒生出來時,就發現殺害自己的兇手已經早先一步被殺了,而且死的還比自己還慘,連靈魂都被櫻吃進肚子裡。

 

難怪會看這麼開。

 

「不過社長為什麼會跟墮神在一起呢?」

 

我摸著櫻花樹的樹幹,忽然地上有一個反光物體刺入我的視線,那是從被雷劈成一半的裂縫裡面亮出來的。

 

「什麼東西啊?」我往裡面探,卻看到一顆白色的豆子,而且裂縫裡還卡了一張紙條。

 

抄起紙條,上面寫著:「學弟這顆種子送給你,有驚喜的,好好種吧。」

 

「種什麼啦。」我有點哭笑不得,為什麼社長會給我一個這麼怪的留言,總不能說這東西種一種會種出一棵櫻花樹吧?

 

實在是太好奇了,我也不顧白色的豆子是不是有問題,直接把它帶回家種。

 

我把它埋在家裡的院子裡,反正這裡只有一堆雜草,連一棵樹、一朵花都沒有,而且這裡經常下著氾著陰氣的雨,我根本不知道把豆子種在這裡到底好還是不好。

 

「算了吧!」

 

別想太多了,我拍拍隆起的土,期待著社長所謂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