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命運之輪02

 

 

「噫—————!」

貝爾摩爾作勢要逃跑,但早先一步伸出手的魔王大人直接把他丟到扭曲的空間裡。

「啊啊啊──────!」

「痛啊啊啊————!陛下救命喔喔喔喔———!」

電流吱吱作響的聲音從貝爾摩爾的身上傳出,只見扭曲的空間竄出藍白色的電流,電流纏繞住貝爾摩爾的全身還一把將他拖了進去。

「啊,果然。」

靜靜的看著自家部下被抓走,路菲斯爾特用涼涼的口吻道:「我就知道,小命絕對不會乖乖的讓我們進去,不過——『祭品』都丟下去了,應該不會電到我了吧?」

望著貝爾摩爾被拖走之後還殘留的小洞,魔王隨手一揮,原本準備要密合的電網停止了聚合的動作,下一秒洞口像倒帶般,拉出了一個人大小的洞。

「嗯,這樣就可以了!」

邁開腳步,路菲斯爾特就朝命運之輪的住居踏了進去。

但──當路菲斯爾特的腳才踏進去,連周圍的景色都還沒瞧仔細時,只見一名年約十歲,有個金髮藍眼的孩子扠著腰嘟著嘴大吼。

「好慢!小路你太慢了!」

「……」路菲斯爾特看著眼前氣勢超強的孩子一眼,下一秒,視線一轉,他望向被電流網罩住的貝爾摩爾。

而且貝爾摩爾身上還殘留著劈哩啪啦作響的電流,他的身上還有繩子,見到被綑成粽子的部下,他決定無視。

他把目標轉回男孩,緩緩的伸出手打招呼。

「大概有三百年沒見了吧?好久不見啦~小命。」

「好久不見的鬼啦!」

見到魔王的態度,叫做小命的孩童手一揮,將快要電焦的貝爾摩爾放下。

貝爾摩爾一著地便拍著胸脯:「啊!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我會死勒!」

當他那脆弱的小心肝緩了下來時,貝爾摩爾抬起頭,那雙視線才剛放在小命身上,就見到眼前的金髮小男孩兩手一攤,「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然後興意闌珊的話語一結束,男孩瞇著眼,用語與跟剛剛跟魔王講話的態度相反,反而用更像是至高權位者的口吻道:「歡迎你們來到我的居所,依照我的誓言,你們有許一次願望的權利。」

比起毫無反應的貝爾摩爾,路菲斯爾特眼睛直視著變臉的男孩:「只有這些?」

「嗯。」眨著與魔王一樣的藍色大眼,被喚作小命的男孩從原本嚴肅的神情轉為調皮,「正常說的只有這些話咩。」

他的表情與口吻轉變很快,快到貝爾摩爾完全跟不上,之後當他聽到「正常」這兩個字,便皺眉問:「既然有正常版本,那是不是還有不正常版本呢?」欠揍的嘴巴直接把問題脫口而出。

貝爾摩爾直接吐槽,聰明的絕對不會聽到官方版本就傻傻的說出願望啦!

代價呢!

你們把代價省略到哪裡去了啦!

「什麼正常、不正常的啊,剛剛說的可是標準業務話,是指針對你喔。然後,現在——要跟小路說的是私人性質的談話喔,當然沒你的份!」

小命對貝爾摩爾吐吐舌頭,辦完鬼臉後,他身體就旋轉一百八十度,等到轉圈圈轉夠了,他們就見到男孩往後退了近百公尺。

搞什麼鬼?

貝爾摩爾不禁想要吐槽兼質疑,眼前這個幼稚的小鬼是否真的是傳說中的命運之輪時,男孩就以跑百米的速度往他親愛的魔王陛下衝去。

「小路,你很久沒來了!」

他發出很可愛的聲音,奔向路菲斯爾特的懷裡。

不過那可愛的聲音,讓貝爾摩爾直發抖。

好、噁、心!

不過撇開貝爾摩爾發自內心的噁心,路菲斯爾特望著在自己懷裡故意表現純真一面的小命,他嘆了一口氣:「私事只有這個?」

聽到魔王語氣帶著無奈,命運之輪用稚嫩的聲音回嘴:「對呀,不然呢!而且,我還以為只有你一個人來呀,沒想到居然還帶了有點笨又自帶吐槽的隨從,為了給他好印象還有彰顯我的威嚴,暫時先這樣吧。」

 

 

※※※碎碎唸分隔線※※※

昨天原本想貼文的QQ

可是忘記上傳雲端,整個GG(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