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命運之輪03

 

 

「喂,別說鬼話。」路菲斯爾特一拳輕敲在命運之輪的頭上,「打從一開始你的威嚴就破功了,就算剛剛成功塑造出來,你現在這樣子有誰會相信你就是傳說中的命運之輪?」重點是貝爾摩爾才被命運之輪電焦,好印象早就被踹到天邊去了。

陛下,我同意您的說法。

貝爾摩爾內心無數點頭,對於命運之輪的威嚴,打從一開始根本就沒有!就算有,也跟陛下一樣,維持幾秒就消失殆盡了!

「誰叫他是電燈泡!」命運之輪緊緊的抱著路菲斯爾特,他就像是小孩子一樣對魔王撒嬌,「你一個人來就好了,為什麼要帶多餘的人,這樣很討厭耶。」

「靠……我不是多餘的人好不好!我可是陛下最忠心的心腹、他唯一可以信任的隨從啊!」貝爾摩爾怒氣爆發,對於一直貶低自己的人,他著實不爽,很想要在命運之輪面前展現一番自己的實力。

再說了,這種幼稚鬼根本就是個路上隨處可見的欠揍死小孩,那樣子一點也不像是威震各界、吃死各方霸主的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感覺到貝爾摩爾用鄙視的眼神看著自己,他語氣不善的反問對方。

「你對我有意見?」那聲音還壓低八度,讓貝爾摩爾膽顫心驚。

「不,我對你沒意見,只是覺得你不太像那傳說中的命運之輪。」

隱約的,貝爾摩爾內心打響警報,幾乎天天被陛下不淮好意的盯著,他的第六感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說錯話。

只可惜,他一開口,還事說錯了話,激怒了命運之輪。

「貝爾。」對於貝爾摩爾完全沒有用尊敬的態度面對命運之輪這件事情,路菲斯爾特的眉頭輕皺,他語氣有點不滿的說:「活了這麼久,到現在你還是只會看皮相,看不到內在?」

咦?

貝爾摩爾眨眨眼,不懂路菲斯爾特的話中話。

「小路你這個部下笨笨的,難道他不知道只看我的外表是會吃虧的嗎?」

他鬆下抱著路菲斯爾特的手,命運之輪飄到半空中,他壞笑道:「這裡可是我創造的世界,要是把我當成一個平凡的小孩本是錯誤,看來也得讓你見識我的真本事才行。」

喀嘰一聲,命運之輪身後的「世界」均裂開來,一顆顆、大大小小的齒輪朝四周飛散。

「我是命運之輪,是生與死、現實與虛幻以及時空的締造者。」

齒輪充斥整個空間,隨及齒輪中心就浮出了影像,一個、兩個、三個,所有的齒輪在路菲斯爾特跟貝爾摩爾的面前顯示不同的影像。

「這是?」貝爾摩爾驚訝的看著齒輪上的影像,其中一個正式他最熟悉的家園──魔界。

然後還有天界、精靈界、矮人界以及龍界等等,世界,全部都在齒輪上投影出來,展現在貝爾摩爾的眼前。

「一個齒輪代表一個空間、一個世界的過去與未來。」命運之輪踏在齒輪上,聲音充滿著虛幻及飄邈。

「只要你們與我締結的契約,你們就有穿越空間、時間甚至是世界的能力,現在——你們想去哪,去哪邊掌控新的命運呢?」

「人間界。」

抬頭望著命運之輪,路菲斯爾特毫無遲疑的說著。

「呃……陛下,您可不可以先問問代價在說啊!」

無視貝爾摩爾的哀號,命運之輪緩緩回答:「收到,代價去了人間界的瞬間就會收取了。」

命運之輪閉上眼,口吻就像是機械一樣,回應之後一顆巨大的齒輪就朝魔王的方向飛了過去,兩人同時漂浮起來。

「欸欸欸?」半漂浮在半空,比起面無表情的魔王大人,貝爾摩爾反而展現出游泳的姿態,手足無措的。

這、這是什麼啊!

而且貝爾摩爾還發現,他們好像一副要準備朝齒輪衝撞過去的樣子。

正當他們要朝人間界撞去(啟程)時,路菲斯爾特忽然問著命運之輪。

「小命,你也要來嗎?」

聽到這句話,命運之輪就機械式的回答:「公事化的回答『我不能到契約者所屬的世界,這是契約的一部分』。」

「私人呢?」

路菲斯爾特試探性的問著。

命運之輪衝著他笑了笑,原先那宛如機器人般的臉瞬間不見,而貝爾摩爾則嘖嘖的想著,命運之輪可以去演戲了,那表情之轉換令人佩服。

「私人吶~『我研究很久終於可以鑽漏洞了,等等再跟你一起玩。』,所以,敬請期待?」

「好,那我們人間界見。」

路菲斯爾特一腳踏上巨大的齒輪,一手抓住還擺出可笑樣子的貝爾摩爾的衣領,瞬間他臉上掛的一抹神秘的微笑。

「貝爾,期待你的新樣子吧。」

「什麼?什麼新樣子?」貝爾摩爾有點緊張的問著。

畢竟他有耳聞來人間界所付出的代價是很變態的,就連他家魔王路菲斯爾特也身受其害。

那可是,就算打半折也是很頭疼的受害程度。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語畢,魔王就縱身跳進齒輪的中心。

「欸————!!!好歹先劇透給我知道,讓我心裡有底啊!」

無視貝爾摩爾臨死(?)前的哀號,當魔王與他的部下消失時,所有的齒輪在那瞬間停止了下來,只殘留齒輪緊急停止的摩擦聲。

然後命運之輪的世界也像熄了的燈,漸漸黯淡。

 

 

※※※碎碎唸分隔線※※※

過完年,公司忙了一陣子以後,我終於抓到時間可以開始連載了QQ

不過之後可能會兩天一更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