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第一章 夢、店長、娃娃03

 

 

 

恐怖的娃娃店。

 

一個不知道該說詭異還是惡趣味濃厚的店名。

 

雖然裡面看起來光亮透明,架子上也擺滿許多可愛的布娃娃與玩偶。而內間透亮的擺設,在設計、裝潢這間店的設計師也對這家店的店長表示:開張之後,這裡應該是一間十分有名與人氣旺盛的店。

 

但——也只是「應該」而已。

 

因為裝潢的人不知道這家店的老闆品味與個性怪異,居然取了一個詭異到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店名。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招牌太過醒目、太過恐怖,見到的人都選擇性的略過此家店。不,應該是說就算看見也不想要進去吧?

 

放學的納蘭易月瞅了招牌一眼,小聲地說出醞釀在心裡很久的感想,「店名是『恐怖的』就算了,為什麼還要用鮮紅色的大字來襯托,這樣子根本就不是娃娃店而是鬼屋!」

 

他邊碎碎念,邊推開玻璃門。

 

叮鈴!

 

掛在門上的風鈴清脆響著。

 

進入店裡,只見一名穿著聖音高中制服有著俐落短髮的男子手拿著向日葵吊飾與納蘭易月擦肩而過。

 

回過頭,納蘭易月面帶疑惑的望著那個人的背影。

 

——總覺得好面熟啊。而且,那個吊飾……

 

就在他將注意力放在那個人的身上,腳還是不停的往前走時,他咚地投入了某人的懷抱。

 

「啊,抱歉。」

 

納蘭易月發覺自己撞到人,正要道歉時卻感覺自己被極重力道的手給緊擁住。

 

「啊啊啊啊,姊姊大人居然主動的投向我的懷抱,好高興、我好高興啊!現在的我幸福到就算死也死而無憾了啊。」

 

聽到聲音納蘭易月想也不想冷冷的說:「死而無憾是嗎?那你現在就去死一死吧!」

 

他直接送給對方的下巴一記超有力的拳頭,那個人砰一聲倒在地上。

 

同時,地面上一名有著黑色長馬尾、戴著黑色鏡框的青年掛著詭異的微笑,看起來似乎是蒙主恩召了。

 

不過看著一動也不動如屍體般的人,納蘭易月沒好氣的說:「喂變態死店長、娃娃控、有戀姊癖的死變態、王八蛋,你應該沒有脆弱到被我一招KO吧?」

 

納蘭易月語氣壓得極低,身上滿溢著殺氣,那種要把人給挫骨揚灰的感覺讓人無法逼近。

 

「啊啊,雖然踢人是不對的,但既然是姊姊大人那就算了吧!畢竟姊姊大人生氣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納蘭易月聽到這雞皮疙瘩不只掉滿地,還有一種把這裡搞成命案現場的衝動。

 

「單、蒼、葵,都說過幾百遍了,不要叫我『姊姊大人』!我叫納蘭易月,納、蘭、易、月!」

 

「喔?所以姊姊大人要我說什麼?」

 

單蒼葵依舊裝傻不說,嘴巴還死咬著噁心綽號不放。

 

「我不該浪費口水的,變態店長你還是直接給我去死算了。」

 

壓下超大的厭惡,納蘭易月又朝他的臉揍上一拳,只見單蒼葵直接栽進身後的展示架,架上的洋娃娃晃動並掉了下來,一大堆的娃娃以山崩之姿將他掩埋。

 

看著已經自動埋成半圓墳土的娃娃小山,納蘭易月餘氣未消的說:「你就埋在自己鍾愛的娃娃堆裡面窒息算了!」

 

說完他頭也不回的衝出店面。

 

身後,只聽見單蒼葵吶喊著:「姊姊大人,我出不來啊,快點救救我啊啊啊!」

 

——誰理你啊!

 

 

※※※

 

 

當娃娃店內引發慘案的同時,從店裡出來的張謹往後瞧已經緊閉門的娃娃店一眼。

 

懷疑盡寫在臉上。

 

張謹很肯定剛剛與自己擦身而過的正是聖音高中最有名的納蘭易月。

 

至於肯定的原因也只是因為當了快一年的同學,不清楚他的長相才叫奇怪。

 

只是──

 

深深的看著店門口,他很肯定「現在」店內一片漆黑,不只看不到任何人的身影,更見不到他的同班同學,甚至連店長的身影也不見了。

 

——跑到哪裡去了呢?

 

不就是一瞬而已。

 

雖然這家店設在諸多人群行走的鬧區,照理來說,曝光率這麼大娃娃店應該會跟旁邊的精品店一樣人滿為患吧?

 

但直到今天張謹才發現這家店,買下手中這個便宜到不行的手機吊飾。

 

——為什麼我會買這東西?

 

說真的,張謹並不清楚。

 

只知道看到這吊飾的那瞬間,他就生出想要買它的欲望,甚至傻呼呼的將它買了下來。

 

手指撥弄著剛買到的手機吊飾,張謹帶著懷疑的表情離開這個地方。

 

就在張謹前腳剛離開,娃娃店內便奔出了一名少年。

 

「真是的,又給我擺出那噁心至極的樣子,那個戀娃癖死變態店長到底知不知道收斂這兩個字要怎麼寫啊。」

 

毫不客氣地罵著自己的雇主,納蘭易月怒氣沖沖的抄起手機,打著百分之百等候自己回電的朋友。

 

嘟嘟嘟。

 

當手機接通,他就對電話另一端的人說:「案子我接了,要去哪裡。」

 

不久,只聽到電話那頭發出了詭異又異常歡欣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