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初遇09

 

 

安森的喝茶聊天永遠都只有一個意思,那就是趁對方毫無防備的時候闖進去,開始進行大規模的攻擊也就是「溝通」,然後在對方被打趴的時候在跟他們聊天兼喝茶。

 

紀萬琦感覺超傻眼的。

 

雖然安森表示這場戰鬥只是示範,下一次就要把他丟下去會會那些王者跟執行官,讓他整個大哀號,但是見到完全壓倒性攻擊,紀萬琦覺得安森這位老師果然夠強、夠變態。

 

而且不是他想說,從見面到現在,都沒有看到安森變成逆行者的外貌,一直都是黑髮黑眼、沒有白髮紅眼。

 

哪像他自己,只要變出鏡子那雙眼睛就會不自覺的變成紅色,根本無法控制,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逆行者的學徒。

 

只是紀萬琦不知道,他那種狀態才叫做異常,白髮紅眼是被系統選上的證明,但前提是必須要把人帶到系統面前,經過洗禮後才會正式變成逆行者學徒。

 

就連居住在孤兒院的學生們也是一樣,他們只是進行成為逆行者的前置訓練,所以紀萬琦的異常(雖然只有一半)看在學生們的眼裡,根本就是超級刺眼。

 

白髮紅眼的傳說可是反世界的居民們耳熟能詳的,就算紀萬琦只有紅眼,但也表示他已經先被系統預定,百分百會被選中成為逆行者。

 

比起努力卻有可能選不上的人來說,紀萬琦這位現世居民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眼紅對象,只是他毫無自覺罷了。

 

不,就算知道了,紀萬琦反而會欠揍的說自己本來就有特殊對待的價值吧?

 

「靠!你們不知道現在是禁地,外來者禁止進入嗎?」見到闖進來的兩位年輕的入侵者,王者手下的存活者們現出鏡像化武器。

 

「很抱歉我不知道。」安森眼睛閃爍出危險的光芒,微微露出的白色牙齒擰笑的樣子就跟最終大魔王一樣,而當他說以上的話時,鏡像化的長劍毫不留情的刺向攻擊自己的人。

 

——嘛……雖然師父手下留情沒有死人,但身體跟心靈創傷大概是跑不掉了吧。

 

紀萬琦雖然定位在納涼,但是邪惡如安森根本不會讓他有偷懶的機會,就在紀萬琦不小心恍神時,安森故意漏掉的幾名雜兵就這樣朝他衝過來。

 

「靠……邊站啦!」

 

謹記不能罵老師髒話,就算要罵也只能罵在心裡,紀萬琦硬是把髒話咬回,手上還啵一聲出現一顆發著淡藍色光芒的光球。

 

藍色光球直接朝敵人甩去,一脫手就見到球爆出刺眼光芒,光芒中還衝出許許多多鏡子化成的小鐵釘,那些人一時來不及反應,全部被扎成刺蝟倒在地上。

 

「喂!萬琦你搞屁喔。」

 

原本紀萬琦正要歡呼成功把這些傢伙放倒時,還在跟執行官「玩」的安森忽然一箭步衝過來賞了他一腳。

 

「痛啊!」紀萬琦吃痛哀號,「師父你幹嘛啦。」

 

原以為自己會得到稱讚,卻沒想到自己反被踹一腳,紀萬琦臉上寫滿無辜。

 

「剛剛那招是什麼。」

 

他的聲音十分冷淡,讓紀萬琦覺得自己說錯話好像會被砍。

 

「欸,就是……那個……」看著對著自己的劍尖,紀萬琦緊張到猛吃螺絲,欸很久候才說:「嘿嘿,鏡子版的釘子炸彈,附帶麻醉效果?」

 

他嘿嘿一笑盡可能的放緩緊張的氣氛,那個炸彈可是他的精心之作,不過靈感是來自於自己玩的遊戲。

 

「不錯吧!」甚至還豎起大拇指推銷自己的炸彈做的很棒。

 

「不錯個鬼!」安森怒到用沒有持劍的左手敲他,「原本我還很欣賞你的想像力,現在我要收回前言了!」

 

「咦為什麼!」

 

「還為什麼!」見到徒弟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安森又敲他一記,「這根本就是敵我不分的無差別攻擊吧!你在使用鏡子之前能不能動一動你的水泥腦袋啊!」

 

「我還沒有被自己教的徒弟暗殺過,你別想給我當第一個!」教訓完後,安森就指著紀萬琦,「給我跪著!等我打完後,我要重新教你一次鏡子的使用方式,然後你只能使用我指定的武器,敢偷用別的你就死定了!」

 

「啊~~不要啦!」他原本還想要用鏡子作各式各樣好玩的東西,就這樣被安森封殺讓他覺得很不甘心。

 

「抗議無效!」說完,安森就飄走繼續跟那些執行官打架,不過這次並沒有故意漏掉紀萬琦可以應付的敵人給他,紀萬琦只能一臉無辜的跪在安森後面,看著自家師父的戰鬥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