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說往事 18

 

 

 

4/1日篇】

 

 

去年的愚人節某雙子過得很哀傷,畢竟騙說生日不只得不到自家寶貝的禮物還反被大魔王追殺,於是今年決定要選擇一個不一樣的。

 

尤其是今天晚上那個大魔王被老媽派去辦事情,聽說三天內絕對回不來。

 

這真是個好消息啊!

 

十二點一到,七、八互看一眼後,就直接殺到三樓去。

 

阿七熟練的拿起迴紋針,把拉直的鐵絲網門鎖裡面繳,當聽到喀的一聲,門鎖開了之後便偷偷的衝進去。

 

但是看到裡面的隱約散發著陰氣的少年,他們立刻往後退一步,把門鎖上。

 

幹!剛剛是看到啥了!

 

他們臉上寫滿驚恐,但是下一秒,門咿啞的打開,只見林家的大魔王——林陸祿從房間裡走出來。

 

「七、八,你們想幹麼?」

 

同時,他們還見到林家寶貝從門內探出頭來,而他頭上還掛著一名看似陽光的青年。

 

「哇!米奇別壓在我頭上啊!」

 

大概是米奇整個重量壓在林一泰身上,他不禁哀號。

 

「輪胎,滾。」

 

見到房內騷動,林陸祿冷眼掃向米奇。

 

「滾就滾。」自覺此刻的林陸祿不好惹,米奇不只跟林一泰拉開一大段距離,還跑道林一泰的右邊,擺出同樣探頭張望的樣子。

 

此時林一泰與米奇,各佔門一邊,兩顆頭在門的左右兩邊往外望。

 

而且眼睛還發出好奇兼看戲的神情。

 

「為什麼林陸祿會在這裡啊!」

 

「你不是幫老媽辦事情了嗎!」

 

「那是騙你們的。」林陸祿露出好看卻恐怖的笑容,「畢竟,今天是愚人節。」

 

「去你的愚人節啊啊啊!」

 

「你出去的時候根本還沒過十二點啊啊啊!」

 

雙胞胎立刻吐槽,但是才剛吼完就把剩餘的吐槽連著舌頭吞進肚子裡。

 

因為林陸祿的狗已經跳出了他的影子裡。

 

「會遵照12點後才開始耍人的你們才蠢。」米奇在面露寒光的林陸祿後面給雙胞胎補刀,「要不是你們,阿泰現在早就睡他的大頭覺,而不是一臉期待你們會給他什麼驚喜。」

 

「這樣不好嗎?」莫名其妙說到自己頭上,林一泰只能回頭看自家損友。

 

「一點也不好。」可是這份疑問,林陸祿給他回答,「一一,我可不允許你熬夜。」

 

「喔,所以葉子、燕子你們死定了。」從這句話,米奇立刻對雙胞胎解釋:「這下子讓阿泰不睡覺的罪可重了呢。」

 

「嗚!」

 

雙胞胎聽到又立刻倒退三步,他們可沒想到愚人節到最後居然是自己被別人愚,他們可無法接受。

「無法接受是你們家的事,煩到一一你們就……受死吧!」

 

林陸祿怒喝一聲,狗狗全部跳出影子追著雙胞胎。

 

「該死啊!」

 

「林陸祿你給我記住!」

 

就算每次撂下狠話,但到最後被整個還是他們自己。

 

而且——

 

「米奇,那句話不是反派角色被打到落花流水才丟出來的話嗎?」

 

「一一,對你來說,他們的確是反派角色。」林陸祿拍拍黑色外套,「好了,你可以睡了,然後輪胎你給我滾。」

 

「才不要!」米奇立刻用手劃叉,「是你家一一約我出來看戲的!」

 

而且難得過夜,一定要吃到林陸祿親手做的早餐,他才甘願啊!

 

結論,這次愚人節最大的利益者大概就是蹭到早餐的米奇同學吧?

 

 

ζζζζζζ

 

 

 

「師……」

 

連師父這兩個字都還未說出口,紀萬琦就被打斷。

 

「萬琦,我的現世知識並沒有很貧乏。」

 

「所、所以?」

 

「今天是愚人節,你別想著要耍我,不然……」安森掰掰手指,「小心,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雖然紀萬琦很想吐槽,這裡根本沒有太陽,但是看到安森背後隱隱露出的殺意,他只能吞吞口水,「我、我還是去找同學們玩好了。」

 

他只能轉移焦點,跑去娛樂不知道今天對現世來說是愚人節的同伴們。

 

 

※※※碎碎念分隔線※※※

 

愚人節快樂ODO///

這次靈感只有兩篇,所以就繼續由七、八跟紀萬琦同學擔綱這次的節日倒楣角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