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說往事 21

 

 

 

【頭髮篇】

 

 

說到剪頭髮,不知道為什麼林陸祿總愛留長髮。

 

當頭髮繫起來兼穿中國服,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從古代裡跳出來的人物。

 

「這樣不好嗎?」林陸祿挑眉。

 

當林陸祿忽然說想要剪頭髮,然後順便帶林家寶貝去剪毛兼去吃下午茶時,林家的雙子七、八整個大起鬨,說要林陸祿把頭髮剪短。

 

可惜只有一句話——不可能!

 

而且說完的時候,還反問七、八:「你們想要把頭剃光嗎?」

 

林陸祿才剛起頭,雙胞胎發出用力的噓聲。

 

「六哥不要啊!」

 

「這話要是聽到老媽耳裡,絕對會在半夜偷襲我們的啊啊啊!!」

 

而且這還會提到他們的傷心處。

 

因為之前他們家的女王陛下才偷偷摸摸的溜到他們房間,直接把他們的頭髮用出狗啃的小圓圈,害他們為了解決那個洞直接裡平頭。

 

「就算媽不偷襲,我也會。」林陸祿拿出刮鬍刀,「要是敢再談論這話題,我絕對會把你們剃光頭。」

 

在警告聲下,雙胞胎立刻飛奔逃離家門好幾天。

 

而見到雙胞胎落荒而逃,林一泰問:「小六心情不好?」

 

「學校要我把頭髮整理一下。」林陸祿皺眉。

 

就算現在沒有髮禁,但林陸祿的長髮太礙眼,而且遠遠看別人還以為這是冰山美人,所以為了學校同學的眼睛與避免被誤認卻被林陸祿用雙眼射線凍僵同學著想,便下達了這通緝令。

 

「哇喔,所以小六要揮別長髮了?」

 

「不,晚點去找校長『溝通』一下。」

 

溝通兩次透出玄外之音,林一泰聽到只是說:「小六手下留情。」

 

不然看到堂堂校長跑來家裡跟老媽哭,感覺會十分微妙。

 

而且這比例十分的高。

 

畢竟林家問題兒童特別多。

 

ζζζζζζ

 

「萬琦我手癢了。」安森拿出剪刀,剪刀還發出喀嗤的聲音。

 

「我不要啊啊!」紀萬琦立刻崩潰。

 

不、不只崩潰,還立刻變出鏡子武器來做防禦。

 

「欸,幹嘛害怕,我只是看到你頭髮長了,想幫你修剪一下而已。」安森說的很認真,不過聽在紀萬琦耳裡根本鬼話。

 

「呸呸呸!師父你的修剪只是把我的瀏海剪成妹妹頭,然後把我的頭搞的跟狗啃沒兩樣,所以不要!」

 

「呵呵,你覺得你可以拒絕嗎?」

 

安森帶著燦爛笑容,片刻就傳來了紀萬琦慘叫聲。

 

隔天,紀萬琦只能把整顆頭包起來,直到頭髮長到能夠見人才把布拿開。

 

 

———碎碎念分隔線———

 

下班腦死,

然後前天打完了十殿7的第一篇,

所以決定偷懶一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