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說往事 26

 

 

【湯圓篇】

 

冬至就要吃湯圓!

 

不過因為家中有大廚,林家不用買,都是請大廚從零開始搓湯圓。

 

七、八這兩位雙胞胎一大早就在林陸祿大廚旁邊指定餡料。

 

「芝麻!」

 

「花生!」

 

「豬肉湯圓!」

 

「不不、有沒有蚊子湯圓?」

 

說到後面有點詭異。

 

什麼蚊子湯圓啊。

 

林家寶貝林一泰聽到立刻否決:「六哥不要做蚊子湯圓啊!!」

 

雖然他不知道阿飄是否可以做成湯圓,但是真要煮一鍋,根本不能吃啊!

 

「能吃啊,之前在下面,我們有搓過。」

 

林一泰旁邊忽然蹦出一人,他的損友米奇開心的說:「阿泰你不能吃的話,我可以幫你吃喔!」

 

「吃你個鬼啦!」

 

林家四哥直接將腳下夾腳拖拔掉,拍了米奇的後腦:「阿季你這個宣言要是被你爸聽到,不殺掉才怪。」

 

「吼!別搬出我爸!還有,我偶爾降低格調,跟你們打鬧不行嗎?」開口閉口就吃鬼,這可是林家的名言。

 

「輪胎,我家沒這低級的名言。」林陸祿語氣冷淡,一口否定。

 

「有!林灼言那傢伙不是天天說嗎?」這可是非常有利的證據。

 

「那是她的個人風格,不代表我們家,而她的言論……」林陸祿哼一聲:「能吃嗎?」

 

「哇,六六你居然會開玩笑!」

 

「這句話可以再說一次嗎?我想要錄音給老媽聽。」

 

不知是真的還是玩笑話,但是在說完的瞬間立刻被林陸祿影子裡的陰犬揍到秒殺。

 

見到寫著「KO」字眼的兩人,林一泰覺得,他們兩人今天應該沒湯圓吃了。

 

不過聽說吃湯圓會長一歲,那麼還是不要吃會比較好吧?

 

「笨一一,這只是形式好嗎?難得可以應景吃湯圓,別亂想會比較好。」

 

「嗯嗯,如果阿泰長一歲能成熟一點,思想不太幼稚,那就更好了!」米奇在旁邊附和。

 

但那聲附和,卻換來所有人吐槽。

 

——那最幼稚的雙胞胎是不是要多吃幾碗,多長幾歲的智商啊。

 

「好主意!」林家女王陛下賴床結束,剛好聽到最尾巴那段吐槽,「呐!六六,煮一鍋給七七、八八吃好不好!」

 

「媽……只長一歲好嗎。」吃一鍋是沒用的。

 

而且林陸祿覺得,如果真的吃一鍋就能不幼稚的話,那現在一臉幼稚的鬧著自家兒子的女王陛下是不是也要灌下一鍋?

 

這個不只纏繞在林陸祿的心底,就連米奇跟葉寺申也如此想著。

 

但是也只有想想而已……

 

因為他們不想被那位暴力女王給揍飛啊……

 

 

 

※※※※我是分隔線※※※※

 

遲來的短篇~

真的有點短啊~(抹臉

不過大家冬至都吃湯圓了嗎?

我推薦包芝麻跟花生的湯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