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殭屍05

 

 

「吼,阿季那個王八蛋!」胡誾夢會長如狐狸般的丹鳳眼燃起熊熊烈火,「把一堆問題兒童丟了就跑是怎樣!」

 

我把社長的話傳給米奇聽後,他就只對胡誾夢會長說「阿泰他們就交給妳了」,然後一溜煙就不見人影。

 

「我哪知道他跟社長的約會這麼重要啊。」我歎口氣後詢問坐在角落縫製手工的火兒學姐,「社長說,紅毛殭屍的傳說是妳希望流出去的?」我不經意的瞅著被符籙捆綁的小白毛。

 

「是啊。季家的小道士有跑來找我,問我該怎麼處理。」在她的巧手下,一隻美麗的牡丹花正漸漸形成,她捏著針線頭也不抬的說:「我則回答,幫我壓幾個月,給我一點時間處理。」

 

「所以,殭屍傳說就越滾越大了?」還是經過我們社團最恐怖的八卦團嘴裡傳出來的,「為什麼?」

 

殭屍可是悖離、否定世間的產物,放任不管可是有大災難的。

 

小八一臉投降,「一一別白費力氣了啦,我們勸她勸了半個多月。」

 

「結果根本連一句也聽不進去。」阿七右手托腮,那雙倒吊的兇眼透著無奈:「還要我們不要多管閒事。」

 

「可是,兄弟一場怎麼可能不管勒。」

 

錯了。

 

我直覺七、八想錯了。

 

就在我想要糾正的時候,胡誾夢會長冷哼一聲,「這種虛假的友情遊戲你們兩隻還玩不膩喔。」

 

胡誾夢會長撥著自己的頭髮,嘴巴掛著嘲諷微笑,「上面的事情早已與你們無關,現在就算想要拾回以前的友誼、情份,會不會太過虛偽了點?」

 

感覺上胡誾夢會長很針對七、八,但就算說話很毒辣,但卻……帶著中肯。

 

「小夢妳懂個屁喔。」

 

「我們跟火兒的友誼根本就不是虛假而是真實的!」

 

「是嗎?」胡誾夢會長瞇著狐狸眼,「用人類的說法來說,做朋友的人不就是該把誤入歧途的好友給拖回來嗎?」

 

「火兒才沒有陷入歧途!」

 

「她的小白毛根本就沒有傷害人類!」

 

「但總有一天會吧?我是不知道這位神子腦袋抽什麼筋,居然學人類玩不該玩的殭屍,但我知道玩火總有自焚的一天。」胡誾夢會長嚴肅的說:「真要為朋友好,就該斷了製作殭屍的念頭,更要盡了將這隻小白毛入輪迴的責任。」她的手指著在地上滾來滾去的小白毛。

 

「小夢會長不幫忙處理嗎?」小白毛滾到我腳邊,我正要抓它時,小白毛卻被胡誾夢會長踢飛。

 

「怎幫!」她氣撲撲的,「白毛殭屍體內有詭異的禁制,在得知禁制是什麼鬼東西之前我可不趕妄動。」

 

「哇喔。」果然是神子,就連殭屍的作法都不一樣。

 

「所以,你們這兩隻給我想辦法,這顆未爆彈也不準給我留在學校裡!」胡誾夢會長擺出學生會長的氣勢,「不然要是有學生掉一根毛,不只這位牛熒縈同學要付出代價,就連你們兩隻也一樣連坐處罰!」

 

「小夢妳好狠!」

 

「殭屍又不是我們做的!」

 

「我不管,反正明天我不要再看到小白毛了!」胡誾夢會長比著門口,「今晚給我把所有的事情解決!」

 

胡誾夢會長下達了最後通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