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廟10

 

 

 

 

「妳不會動他吧?」

 

「你在說誰呢?」關於青年的質問,女孩頭一偏,手還戳著嘴角。

 

「別裝傻。」青年用左手食指頂著粗框眼鏡,「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最好。」女孩呵呵笑著,嘴角還微微露出虎牙,「說這麼含糊,根本就不知道你所謂的『他』指的是誰啊。」

 

「我……」

 

不等青年回答,女孩繼續說:「到底是季家本家的那個人?還是你所介意的學弟呢?」

 

「不過很可惜。」一抹紅竄入青年眼底,圍著焰紅色圍巾的少年說:「你的價碼有點偏低,放了分家的人已經算是虧錢了,那兩個人……並不在你的支付價碼內。」

 

「哎呀,原來你們還有用價碼來算利用價值啊。」有著櫻花色頭髮的女子微笑道:「那我的價碼對你們來說有多高呢?」

 

「高。」

 

「很高。」

 

少年與女孩異口同聲說:「對我們來說,妳的價值遠比妳超乎想像的重要。」

 

「……那他們呢?」青年皺眉,雖然眼前的人把人當成金錢、利用價值來衡量,那麼連自己的價值都無法支付的他們,價值到底有多高呢?

 

「這個嘛,等祭典開始時,你就知道了。」

 

他們不說出答案只是對青年打啞謎,只因為……

 

「畢竟,隔牆有耳啊。」

 

 

「隔牆有耳?」一回神,卻見到四哥放慢車速,甚至有往路邊停靠的跡象。

 

由於拖車太難坐了,我拋棄子牙一屁股就坐在四哥後面。

 

然後四哥騎車沒多久我就被睡魔擄獲,直接睡死了。

 

「一泰,你也太會睡了吧!」聽到我的聲音,四哥回頭看了我一眼,「騎機車又不是開車,你居然睡得著?」

 

四哥,這是我的技能,你第一天知道?

 

我揉了一下眼睛,頭靠在四哥的背上,手上則緊抱著年。

 

「嗚嗚,沒辦法,年太暖活了。」雖然是想吐槽四哥,但是話才剛跳出來就把過錯推到年身上。

 

順勢,我瞄向拖車,只見子牙一直點頭,看來好睡的不只我一人。

 

「四哥,你要不要抱抱看,年身上真的在散發睡眠波長喔。」

 

而且年超暖又超好抱,抱著抱著就睡著啦。

 

「喵啊啊!什、什麼是吾的錯喵!」年立刻抗議,「明明就是被夢抓住喵,最好都是吾的問題!」

 

「被夢抓住?」四哥想了一下,不知是問我還是問年,「誰的?」

 

「忘了。」感覺上好像很重要,而且還有一種被設計的感覺,明明記得不能忘記,但這一切在睜開眼的時候就忘光光了,所以我戳戳年,「年覺得呢?」

 

「就說別問吾了喵!這明明就是你們家的魔頭搞的鬼,想要小鬼不忘記夢就別洗腦喵!」說到這,年還碎念道,「作一次夢就洗一次記憶,不怕洗一洗變笨喵?」

 

「也是。」四哥邊騎車邊檢討:「已經過了隱瞞的年紀,有些事情該改變方針了。」

 

「呃……四哥,你們指的是我吧?」

 

改變方針是怎麼回事啊!

 

而且洗記憶……我是被洗過幾次啊!

 

就算有,也希望別像七、八的李子老師一樣,照三餐被他們洗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