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04

 

 

 「你這個白痴、笨蛋!沒事在老媽面前抗議幹麻,找死啊!」

 

  司徒衛跪在紀懷勛的左手邊,手還一直壓著對方的後腦。

 

  「我哪知道阿姨的耳朵這麼靈,而且這件事情我明明就是無辜的,為什麼我會倒楣到被流彈掃到啊,你們都不覺得這樣的我很可憐嗎?」

 

  撥掉對方的手,他們沐浴在紅色的光芒下,那樣子看起來跟傳說中的阿飄有幾分神似。

 

  「不覺得!」司徒家兄妹不只異口同聲,還送了對方一個中指。

 

  「好過分,我要哭了。」

 

  就在對方故意發出的啜泣聲下,司徒怜月歎口氣的說:「我們到底要跪到幾點啊,現在都快十二點了,明天的課怎麼辦?」

 

  司徒怜月雖然跪著,眼神卻一直朝前方的神主牌飄去。

 

  他們現在在二樓供奉神主牌的小房間內,很可憐的跪在冰冷的地板上,雖然王思瑤的懲罰算輕了,可是罰跪的時間她卻沒有明說。

 

  「啊災,但是一開始不就是怜月妹妹的錯?別開溜就不會鬧成這樣啦!」

 

  「拜託,要不是哥耗這麼晚不回家,我才不會溜出來找人更不會陪你們來跪勒!」

 

  聽到司徒怜月的話,司徒衛除了苦笑還是苦笑。

 

  畢竟,明明就是司徒怜月故意出來堵人,才會被王思瑤抓包。所以這件事情,根本就是她自找的。

 

  就在三人互踢皮球時,也不知怎搞的,司徒怜月與紀懷勛居然開始進行低智商的吵架行為。

 

  「怜月妹妹妳知道妳最近行為舉止很誇張嗎?」

 

  「我哪裡誇張,我最近不是很乖?」

 

  司徒怜月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違心之論。

 

  「屁,哪裡乖,在我的地盤鬧事就算了,還莫名其妙打傷了人,別以為有我罩就可以這樣亂來。」

 

  紀懷勛呸一聲,那副屬於黑道的痞樣毫不保留的跑了出來。

 

  「我沒亂打人,我在找李肇。」司徒怜月淡淡的說:「老哥的帳總是要算的,打的也都是他手下,我的所作所為跟學長你更是一點關係也沒有。」

 

  「沒關係?我跟妳老哥的交情最好是淡到看妳出事卻不幫妳,再說妳分明就是故意逼我出面才鬧事的!」

 

  聽到這些話,司徒衛感到吃驚,沒想到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司徒怜月與紀懷勛搞了這些動作,而且聽起來似乎是跟那個李肇有關。

 

  對於這問題他吞了吞口水,插進他的意見:「呃,你們也沒必要這樣幫我出頭吧?反正前幾……今天那一記,應該讓他吃足苦頭了。」

 

  司徒衛差點忘記李肇的事情是今天才發生的,連忙糾正不說,還一直乾笑。

 

  但是本屬鬧事份子的司徒怜月則說:「老哥你別傻了,李肇那傢伙可不是吃一次虧就會安靜的傢伙,你這樣搞只會讓他更火大喔!」

 

  「是啊是啊,他又不是小孩子,你讓他難看,他還會因此懷恨在心吧?說到底,小混混就是這點討厭。」

 

  司徒衛吐槽道:「白癡,你不也是小混混,這樣等於罵到你自己耶。」

 

  「NO,小衛同學,我是混黑道的不是小混混喔,這點你必須記住。」

 

  聽到這,紀懷勛則得了兩記非常白的白眼。

 

  見到默契又點滿的兄妹,紀懷勛則乾笑說:「反正啊,不只是小衛連怜月妹妹最好也小心點,被妳鬧的那群人可是怒到要找兇手討公道了喔。」說到後面,他索性把視線往右手邊看去。

 

  對於那些話,司徒怜月意外的抿嘴沉思,想了許久她慎重詢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紀懷勛兩手一攤:「沒辦法,這事情鬧得太大,連我都在頭痛。」

 

  「嗯?聽起來好像滿嚴重的,怜月妳又搞了什麼飛機。」

 

  對於這件事情,司徒怜月看了紀懷勛一眼後,就朝司徒衛扮鬼臉:「這是我跟學長的秘密,才……不告訴你勒。」

 

  「神秘兮兮的,搞啥鬼!」

 

  他碎念一聲就無趣的看著地板,但司徒衛不知道的是,錯過了這次追問的機會,以後再也沒機會問了。

 

  事後,他也後悔的想,如果當時問清楚的話,事情也許就不會往極端的方向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翼玥/晝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